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今夏不参加男篮世界杯 为下赛季NBA蓄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6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6月6日,NBA总决赛正式打响。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将不参加今年夏天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目的是为下赛季的NBA比赛蓄力。

  帕克在西部决赛第6场受伤,在晋级之战的后半部分时间内作壁上观。总决赛之前帕克的身体也成为影响最终结果的因素之一,不过在今天赛前的训练中,帕克用一个快速上篮证明了他没有任何问题。

  “我这段时间非常积极的恢复自己的身体,尽最大能力。我保持健康的饮食,进行充分的休息,做全部的治疗处理。”帕克说,“我相信自己的身体。我已经连续四年没有任何的休息了,从2010年开始就没有过假期。这期间我在NBA打了三次西部决赛,在国家队也打了两次决赛。”

  帕克是目前马刺的战术发动机,他在昨天刚刚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二队,季后赛期间场均17.2分4.9次助攻,均为全队最高。

  这次受伤也让帕克意识到自己需要休息了。正如他自己所说,在过去这三年中,马刺在季后赛都走的很远,两次杀入总决赛,另外一次也是西部决赛。而在国家队中,他在2012年征战了伦敦奥运会,在去年则带领法国拿下了欧锦赛冠军。

  帕克表示,今年总决赛结束时,就是他休息的时刻。

  “我喜欢为马刺队打球,我也喜欢为法国队打球,我不喜欢为自己找借口。”帕克说,“这就是生活,我有一些小腿问题,但是我想比赛,而且还要打出最佳状态,今年同样如此。”

  “这就是今年夏天我为什么不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的原因,因为我想要为下个赛季准备好,我想要找到一个能够让我开心的平衡点。”帕克说。

  今年是更名后的第一届男篮世界杯,之前还称为男篮世锦赛。本届世界杯将会在8月30日至9月14日之间进行,地点是西班牙的马德里、巴塞罗那等6个城市。帕克所在的法国队以欧锦赛冠军的身份进入世界杯,被分在A组,与其同组的还有西班牙、埃及、伊朗、塞尔维亚和巴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