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帕克有望出战总决赛首战 近几日努力养好脚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2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尽管因为脚踝伤势退出了1天前的西部决赛第6场下半场,但马刺队全明星控卫托尼-帕克仍有望出战6月6日开打的13-14赛季NBA总决赛首战。今年总决赛,马刺队握有主场优势。

  经过6场较量,马刺队以总比分4-2淘汰雷霆队,连续第2年跻身总决赛。对马刺队而言,现阶段最担心的是帕克的伤势。“法国跑车”打了西部决赛第6场上半场,出战19分钟的帕克6投3中得到8分2篮板。但因为左脚踝伤势加重,帕克没有出战下半场。当他坐在替补席时,不停用手揉着自己的脚踝,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只能用科里-约瑟夫替代帕克下半场首发。

  波波维奇在早些时候表示,帕克是在西部决赛第4场扭伤脚踝的,在这之后他仍坚持作战,所以才导致系列赛第6场无法坚持打下半场。“托尼(帕克)一直在一瘸一拐打球,显然脚踝伤势影响了他的跑动,”波波维奇说道。马刺队官方表示,并不确定帕克是否会出战总决赛第1场。

  而根据沃神得到的线报,未来4天时间帕克将尽全力恢复,排除脚踝伤势的困扰,以确定能出战北京时间本周五开打的总决赛。现年32岁的帕克是马刺队进攻核心之一,本赛季在所打的18场季后赛中,帕克场均出场30.2分钟交出17.2分4.9助攻2.4篮板的数据,其中得分和助攻都位列全队之首。

  在马刺队的体系中,帕克至关重要。或许热火队将帅们还记得上赛季总决赛首战,正是帕克的准绝杀力助马刺队在客场击败热火队。本赛季与雷霆队的西部决赛期间,帕克受困脚踝伤势效率值并不高,他场均出场27.8分钟有13.2分4.8助攻2.2篮板入账。

  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波波维奇最希望看到的是帕克能以健康状况出现在球场上。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