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赛季最佳:罗伊斯MVP 黑马压瓜帅获最佳主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4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国当地时间6月3日,德甲联赛职业球员工会评选出本赛季各项最佳,多特蒙德中场罗伊斯当选赛季最佳球员;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奥格斯堡主帅魏因齐尔力压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与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意外当选。

  该奖项是由千余名职业球员联盟的代表投票选出的,罗伊斯在时隔两年后再度获得最佳球员的荣誉。在本届奖项的票选中,多特大将获得28.6%的选票,力压队友莱万多夫斯基20.3%的得票率最终获奖,拜仁的罗本以10.1%的得票率排名第三。

  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奥格斯堡主帅魏因齐尔(得票率30.7%)击败瓜迪奥拉(25.6%)和克洛普(18.6%)两大名帅成功当选最佳。奥格斯堡本赛季在主帅魏因齐尔的带领下获得德甲第8名,这也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最佳成绩。

  另外,在最佳新秀的评选中,同样效力于奥格斯堡的小将哈恩以20.3的得票率成功当选。多特蒙德的国脚后卫杜尔姆排名第二,沙尔克04的妖人马克斯-迈尔位列第3。

  德甲最佳阵容:

  诺伊尔(56.9%);拉姆(70.6%)、丹特(59%)、胡梅尔斯(51.5%)、阿拉巴(74.1%);蒂亚戈(43.4%)、罗伊斯(77.2%)、罗本(45.2%)、里贝里(47.6%);莱万多夫斯基(84.8%)、曼朱基奇(35.2%)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