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皇担任拜仁形象大使 将帮助球队开拓北美市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30日 14: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官方宣布,俱乐部名誉主席贝肯鲍尔又多了一个新职位,足球皇帝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的品牌形象大使。自从1959年开始,贝肯鲍尔就一直在为拜仁工作,从球员、主教练,到俱乐部主席、现在的名誉主席和品牌形象大使,足球皇帝表示他将为拜仁继续发挥余热。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俱乐部希望贝肯鲍尔发挥他在美国的名声和人脉,帮助拜仁扩大在北美的影响力。今年夏天,拜仁将会在美国进行两场热身赛的较量。

拜仁官网:贝肯鲍尔担任俱乐部形象大使

  拜仁官网:贝肯鲍尔担任俱乐部形象大使

  在拜仁CEO鲁梅尼格的陪伴下,贝肯鲍尔从容的走进了拜仁的媒体中心。拜仁官网表示,对于贝肯鲍尔来说,没有比这更舒服的决定了。自从1959年开始,贝肯鲍尔的命运就和拜仁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从拜仁的球员,到拜仁的主教练,从拜仁的主席,到现在拜仁的名誉主席。贝肯鲍尔无论在拜仁担任什么角色,总是能够为拜仁带来巨大的荣耀。现在,贝肯鲍尔正式成为拜仁的品牌形象大使,将为拜仁在全球的推广继续发挥作用。

  在贝肯鲍尔的就职仪式上,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俱乐部希望在美国有着广阔人脉的贝肯鲍尔帮助拜仁更好的进入北美市场,“我们合作的目的就是让拜仁这个名字在全世界范围内成为一个知名的品牌,除此之外,我们还希望俱乐部不断的进步,取得更多经济方面的进步。贝肯鲍尔曾经效力于美国联赛,他到现在为止都是美国最有名的球员之一。贝肯鲍尔在美国有着广阔的人脉和出众的名声,他的关系网对于拜仁的未来非常重要。”

  1978年贝肯鲍尔应好友贝利的邀请来到美国发展,加盟了纽约宇宙队,他也是当时美国大联盟的最有价值球员。这次和拜仁再次合作,贝肯鲍尔表示在得到拜仁的邀请后他很快就做出了决定,“我一直这么说,只要拜仁需要我,那么我就会为拜仁工作。我和拜仁已经一起经历了许多的事情,现在是我们再次合作的时候,我也应该为拜仁继续做一些事情了。”贝肯鲍尔说到。虽然已经68岁了,但贝肯鲍尔仍然精神矍铄。

  拜仁已经开始了全球化的战略,俱乐部已经在纽约设立了办事处,球队也将在今年夏天前往美国进行拉练。拜仁将在8月份前往新泽西和墨西哥劲旅瓜达拉哈拉交手,接着在波特兰挑战美国大联盟全明星队。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拜仁这次美国之行的目的就是打响知名度,“我们这次美国之行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增加拜仁的国际影响力。我们将登陆美国,未来我们也会有更多的努力和发展。我们可不是去圈钱一个星期,然后一年里剩下的时间都无所事事的球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