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建业主帅确认将在两人中产生 贾秀全更接近帅位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6月03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唐尧东辞职,河南建业队主帅位置仍处于空缺阶段。昨天,从建业俱乐部传出消息,最终的主帅人员将在贾秀全和李章洙之间产生,而贾秀全更加接近建业队帅位。

  据悉,在唐尧东提出辞职前,建业就已开始物色替代教练。俱乐部高层杨楠此前先是会晤李章洙,又约谈贾秀全。而在近期建业俱乐部举办的一个青少年足球活动时,两位候选人都到了现场。而李章洙似乎有意回避建业主帅话题,“参加这个活动,是建业在两个月前的邀请,那时建业队还没有换帅,这次来与球队主帅位置没关系。而且出任主帅这种事儿,就像结婚,得有人提出要求,有‘聘礼’,才有可能。一个人咋可能结婚?”

  贾秀全则明确表达执教建业的愿望,“我对河南足球、河南球迷、河南媒体,和胡总(胡葆森)都欠一个交代,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努力去弥补。如果有担任主教练机会,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因在反赌扫黑风暴中曾被涉及,近几年贾秀全已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贾秀全透露他的行踪,“一直在做足球,譬如之前帮云南锐龙俱乐部做青训系统,后来申花经济状况不好,我也帮锐龙俱乐部联系买申花。平时在网站解说中超和亚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