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吉拉迪诺满意恒大合同细节 名记:里皮加快谈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1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5月29日深夜,意大利转会专家、知名足球记者艾尔弗雷多-佩杜利亚再度通过其个人网站发布一条独家新闻,透露在里皮的影响下吉拉迪诺转会广州恒大一事已取得极大进展,不仅意大利中锋满意恒大合同的每一个细节,而且两家俱乐部的代表也已经在米兰某酒店展开了谈判,相关结果有望在近日内正式揭晓!

  此前,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是最先透露吉拉迪诺成为恒大引援目标的,随后另外一名转会专家佩杜利亚也先后两次通过其个人网站透露了恒大与吉拉迪诺一事的相关细节。据其此前透露的消息显示,广州恒大与迪亚曼蒂之间的谈判已经取得初步结果,只待两家俱乐部能就转会费用等问题达成一致之后,意大利中锋加盟广州恒大一事就能基本确定,届时广州恒大在吉拉迪诺身上将付出约600万欧元转会费。

  尽管随后小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的对这一转会传闻进行了否认,但是当地时间29日深夜,佩杜利亚再次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对此事的最新进展进行了披露,直言里皮的存在直接影响到了这笔转会的进展:“这笔转会仍然处于进展之中,吉拉迪诺已经开始逐步认真的考虑广州恒大的报价了,里皮的存在确保了这一进展。目前吉拉迪诺已经(与恒大)谈论过合同内容,而且应该对合同的每一个细节都已经满意满意。现在热那亚对于出售吉拉迪诺一事不再有任何反对态度。目前来自中国代表们正在与由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齐奥西率领的团队进行谈判,他们在米兰的某个酒店中商讨此事。(转会恒大)已经成了第一选择,只不过仍然需要等待而已。”

  而就在佩杜利亚透露此事进展的同时,英国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透露:英国足球记者理查德-弗林从同样对吉拉迪诺有意热刺队内部得到消息,称吉拉迪诺更加倾向于加盟中超的广州恒大,并且透露里皮在这笔转会中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而且热那亚也对于这笔转会十分满意,因此此事很有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得知最终结果,而热刺队也只有在吉拉迪诺转会恒大无果的情况下才有可能继续追逐这名意大利前锋了。

  有意思的是,在佩杜利亚透露这一消息之后,小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在口风上也有了明显松动:此前在谈到此事时这位恒大御用经纪人的回复是“恒大无需花钱引进前锋”,但是此番却成了“如果恒大四名非亚洲外援有人离队的话,他就能够加盟”,多少也证明意大利中锋与广州恒大之间并非只是传闻,而是真正事实,只不过在事情尚未完全确定的情况下,小里皮习惯性的保持着自己的低调和警惕罢了,或许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吉拉迪诺就将正式成为广州恒大下半个赛季锋线上的又一把尖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