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姆诺伊尔慕尼黑积极恢复 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2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国国家队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喀麦隆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较量,但德国队长拉姆和门神诺伊尔双双缺阵,二人都在慕尼黑接受恢复训练,和时间赛跑。回到了拜仁基地,拜仁的两位队长并没有时间和工作人员寒暄就投入了紧张的训练中,拉姆进行了42分钟的训练,全都是体能恢复,没有任何的有球训练。诺伊尔进行了57分钟的训练,他的训练量比拉姆更大,还包括有球训练。但诺伊尔并没有进行任何的守门训练。

  回到了熟悉的拜仁训练基地,拉姆和诺伊尔并没有什么时间和拜仁的工作人员打招呼,他们马上投入到了紧张的恢复训练中。当地时间上午11点30分,拉姆在国家队体能训练师诺尔曼的陪伴下开始了辛苦的恢复训练。身着拜仁训练服的拉姆先是进行了慢跑恢复训练,接着在体能师的陪伴下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冲刺、以及跳跃放松的训练。拉姆的训练课持续了42分钟,体能师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值得注意的是,拉姆并没有进行任何的有球训练。

  当地时间12点20分,诺伊尔也穿着拜仁训练服来到了训练场上,德国门神开始了他的训练。同样是在诺尔曼的陪伴下,诺伊尔开始了他的体能恢复训练。和拉姆相比,诺伊尔的训练明显运动量更大,包括横向侧步移动、大范围跳步训练、以及折返跑训练等大运动量科目。为了防止诺伊尔受伤,拜仁的理疗师也在现场观看了诺伊尔的训练。值得注意的是,诺伊尔还进行了有球训练,但都是用脚,他并没有戴上自己的手套。诺伊尔的训练持续了57分钟。

  诺伊尔和拉姆都是在德国杯决赛中受伤的,拉姆在比赛中脚踝受伤提前下场,诺伊尔肩膀受伤虽然坚持完了比赛,但至今都没有办法进行守门的训练。在此之前拉姆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但是在意大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他因伤提前离场,现在一切恢复都要推倒重来。而诺伊尔至今还无法出场,具体的恢复时间也没有确定。德国国家队将在当地时间6月2日确定最终的23人世界杯大名单,拉姆和诺伊尔入选不是问题,但世界杯前能否恢复最佳状态仍是个未知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