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克利嘲讽杜兰特盛赞威少 痛批雷霆三年没改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2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日,雷霆在关键的西部决赛第六战中主场不敌马刺,最终以2-4的总比分输给对手无缘总决赛,这让他们再次成为了TNT分析师“大嘴”巴克利痛批的对象,巴克利表示,如果雷霆还是不能改进自己的半场进攻,他们永远也赢不了总冠军,甚至今年的新科MVP杜兰特,都被巴大嘴讽刺得体无完肤。

  “德里克-费舍尔,他们队上最老的家伙,竟然是他们板凳席上唯一能够得分的人,简直难以置信,这样肯定是赢不了球的。”巴克利说道,“在他们改进自己的半场进攻前,他们不可能还能赢下更多的比赛。三年了,他们三年里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这些破事我在三年前就已经说过了……在某些关键的情况下,你必须得通过简单的投篮(更靠近篮筐的投篮)才能更有效地得分。”

  对马刺的第六战,雷霆全场板凳得分只有费舍尔的那5分,内线伊巴卡得到了16分,但大部分来自他偏爱的中距离投篮,剩下的86分,全部来自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和雷吉-杰克逊这三名外线球员。杜兰特的表现尤其让巴克利不爽,哪怕他全场得到了31分14个篮板。新科MVP全场高达7次的失误甚至都不是巴克利批评他的原因,TNT名嘴看不惯的是拥有着不输内线球员身高的KD的低位进攻竟如此糟糕。

  “防守他的可都是那些小个子,他可是2米13高啊!”巴克利毫不客气地痛批雷霆全明星前锋。

  不过雷霆另外一名超级球星威少,却得到了巴克利的高度赞扬。“我们对威斯布鲁克的批评太多了,他的确有一些选择非常糟糕的投篮,但他是一个战士,在任何一天,他都可以和查克(巴克利自己)一起打球。”巴克利盛赞威少时还不忘恨恨地自夸了一下自己,“这个家伙是个令人感觉恐怖的天才球员。”

  2012年总决赛失利之后,雷霆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没能再次站到总决赛的赛场,去年威少受伤、今年伊巴卡挂彩或许是不错的借口,但他们的确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三年来为何一直止步不前了。毕竟,被杜兰特抢走了MVP的人,已经连续四年打到了总决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