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KD:家人让我不因压力发疯 无法让所有人都满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1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6月1日消息,西部决赛第六场开始前,凯文-杜兰特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等待着他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雷霆该如何取胜,对此他回应道:

“在防守端要站在正确的位置……”他停顿了一会儿继续说,“大家要比上一场多一些互相帮助才行。”

雷霆在总比分上以2-3落后,如果今天输球就会被马刺淘汰,杜兰特承受的压力是不言而喻的,作为常规赛MVP,他要肩负起拯救雷霆的责任。在首轮对灰熊的第六场,他砍下了36分率队大胜,此前俄城媒体在大标题上还形容他乃“不靠谱先生”。

“我的朋友和家人都会帮助我不因压力发疯。”他说,“他们会做让我舒心的事,让我不会一直想着比赛。心理状态的影响是巨大的,当你想一些积极的东西就能前进。有一些不会批评我的人在身边总是好的。”

“我已经学会不让篮球占据我生活的全部了。”他还说,“当我回到家里,就会完全享受生活,把篮球放在脑后。输球很难过,但我们还有这场机会,我为此感到兴奋。”

杜兰特如今已经被放在勒布朗的级别上接受所有人的审视,任何人都会对他的表现指指点点。但杜兰特自己的心态变化不大,他为了他的家人和队友打球,与名利无关。

“每个人都给我压力,媒体、朋友、家人。我打篮球是因为我热爱这项运动,我为了胜利打球。如果我全力以赴还不能让所有人满意,那我也认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