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本赛季并未浪费 雷霆双少支持主帅留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2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今日在雷霆队赛季总结会上,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他不会听外界对他的批评,甚至没想过下赛季不会以主帅身份回归的可能性。事实上,雷霆队双子星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支持布鲁克斯继续执教。除此之外,杜兰特再次重申了1个观点--赛季并未浪费,因为还没赢得总冠军。

  “有些事我不会考虑,”布鲁克斯说道,“我只是每天做我的工作。”作为1支极具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雷霆队在西部决赛以总比分2-4被马刺队淘汰出局。“我妈妈给我上了许多有价值的课,”布鲁克斯说道,“她总是告诉我,‘完全没必要理会外界说了什么,你甚至永远都见不到那些人。’”

  “我总是专注我所做的,并尽我能力做到最好,”布鲁克斯继续说道,“我热爱我所做的,我热爱我的球队,我知道我必须做得更好。”雷霆双少都认为球队有能力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变得更好,“他是我们的一份子,我和他在一起。对外界来说,批评很简单,但我们是一支战斗在一起的团队,品尝过欢笑和泪水,这些是外界所不知道的,”杜兰特说道。

  威少表示:“当我来到这里时,布鲁克斯成了主帅,在我看来他做得很棒。人们总是说我该这么做,或那么做,而布鲁克斯一直站在背后支持我。我们相互信任,我们是一个团队。”

  雷霆队的首发阵容一直受到诟病,尤其是司职主力中锋的肯德里克-帕金斯。今日,布鲁克斯暗示他或在下赛季变更首发阵容。“今夏我们需要做许多工作,”布鲁克斯说道,“我只能说,球队的阵容也许会有所变动。”

  下赛季除了会给史蒂文-亚当斯更多机会之外,布鲁克斯或许会尝试让威少和雷吉-杰克逊搭档后场。“雷吉(杰克逊)能打双能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是如此,”布鲁克斯说道,“他俩能在一起打球,西部决赛已经证明了这点。”

  和上赛季一样,今日的赛季总结会上,杜兰特抛出了相同的观点。KD说道:“我们认为本赛季的经历并不是一种浪费,因为我们还没有赢得总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