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无视外界横扫嘲讽 邓肯称雷霆靠罚球而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7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当凯文-杜兰特被问及西部决赛第三场是否为了荣誉而战时,杜兰特摇着头说不,但不难看出,他确实在带着这样的感觉打比赛,他表示自己在面对所有的冷嘲热讽,他想要接受这样的挑战。

  “我们只是想赢球,哥们。”杜兰特说道,“我们所要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一个回合一个回合这样赢回来。这就是我的感觉,所有人都在嘲笑我们,说我们放弃比赛,说我们会输球,说我们会被横扫。”

  “我们都把这些记在心里,我不会说我们赢了一场就要终结这个系列赛,但我们当然带着荣誉感在打球。我们想要接受这样的挑战,这是我们所经历过最好的挑战,所以我们必须抬起头来面对。”

  塞尔吉-伊巴卡带伤上场,感动了所有人,队友卡隆-巴特勒表示自己早就料到伊巴卡会提前复出。“有一个问题我一直在问自己,‘伊巴卡会回来吗?他季后赛就这样报销了?’其实潜台词就是我认为他会回来。”巴特勒说道,“这就是我的脑袋和内心里的声音,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伊巴卡问我‘你有什么感觉?我只是想给你们一些帮助。’”巴特勒说道,“所有人都被激励了,这能让你兄弟们更努力地去打球,我们真的做到了。”

  马刺的托尼-帕克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不佳,13投只有4中,还有4次失误。“我必须承担一些责任,这是我的工作,要让全队都运转起来,我认为自己打得很不好。”帕克自责表示。

  昨天雷霆第三节17投只有4中,但却有22次罚球,罚中了18球,值得一提的是,马刺却没有1次罚球。“这会在任何时刻都干掉你,罚球是很轻松的得分,尤其是对于雷霆来说,他们是一支靠罚球而生的球队,之前我们在限制他们方面做得还不错。”蒂姆-邓肯表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