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6日8:30视频直播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 III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5日 1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文字直播][NBA视频][NBA新闻][NBA炫图]

  北京时间5月26日8:30,西部决赛的第三战将拉开帷幕,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总比分以0-2落后的雷霆正逐步走向悬崖,这一次,他们能停住失利的脚步,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吗?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收看!

  5月26日 8:30 马刺VS雷霆 III  >>>直播入口

  此前一度被认为赛季报销的雷霆大前锋塞尔吉-伊巴卡表示,他将不惜一切代价回到场上。目前,伊巴卡还处在每日观察状态,想要上场还需等待队医的确认。此外,雷霆方面也没有排除伊巴卡将出战第三场比赛的可能性。伊巴卡能否火线复出,答案只能等待明天才能揭晓。

  伊巴卡将要复出的消息并没有让马刺感到意外,此前,托尼-帕克甚至就曾公开表示,他并不相信伊巴卡会缺席整个系列赛。曾有观点认为,马刺之所以能够在前两场比赛中轻松战胜雷霆,关键就在于对手损失了伊巴卡。如若伊巴卡复出,马刺又将做何调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