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希伯特不反对被步行者交易 余下2季合同藏风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1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6月1日消息,东部决赛已经结束,被淘汰的步行者现在要面对许多问题,除了像斯蒂芬森续约与否的决策外,到底一些主力球员是不是应该被交易也引发争议。比如季后赛表演低迷的中锋希伯特。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希伯特倒是不反对步行者把他交易走。

希伯特本赛季场均数据只有10.8分、6.6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是希伯特除新秀赛季外的最低值。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希伯特的数据和表现更是出现暴跌,场均仅9.3分、5.5篮板进账,有4场比赛更是0得分,全无全明星风采。

糟糕的是,步行者也屡屡被传内讧新闻,希伯特都是其中的主角。也有消息称,希伯特在场上的消极表现已导致球队对他不满。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知情人称,希伯特的阵营尚未完全向步行者队要求交易,但如果步行者真的要兜售希伯特的话,希伯特这边并不反对。

现在问题是,希伯特和步行者的合同还有2个赛季才到期,总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这让步行者不太好操作,而且,希伯特的合同在下赛季到期后有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如果他打出了一个爆发赛季,他仍有机会跳出合同,继续和其它球队谋求新的肥约。如果哪支球队想从步行者手里交易希伯特,恐怕就要承担短时间内希伯特也会走人的风险。

希伯特在步行者效力5个赛季,曾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本赛季他的表现一直很挣扎。当步行者陷入低迷时,希伯特曾公开炮轰队内有球员打球自私,这影响了球队的内部团结,把步行者的内讧问题进一步放大。

另有消息称,希伯特不满步行者季中弄来拜纳姆的做法,因此才消极打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