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什无解!他说过要做到 千万别再和他提希伯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31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1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以117-92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热火也最终以4-2的总比分淘汰步行者晋级总决赛。波什继续着自己的高效表现,全场比赛几乎完爆希伯特,而这也是热火能够在这个系列赛的几场关键比赛中获胜的关键人物。

  全场比赛,波什14投10中拿下了25分8个篮板,在系列赛前三战全部未上双之后,他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全部达到20+,三场一共拿下了70分,反观希伯特,他在本场比赛3投仅1中拿下8分,在前三场全部得分上双之后,他在近三场仅仅贡献了18分。

  虽然上一场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波什错失了最后时刻的3分绝杀,但是这并不能改变波什在系列赛后三场比赛中的转变和爆发。

  整个系列赛的前三战并不是属于波什的舞台,他甚至连续三场比赛得分都未能上双,这也让他不得不在第三战之后向媒体保证,“我会迅速找回我的状态。”

  他没有食言,此前曾经在内线打得热火皮开肉绽的希伯特慢慢在他身边消失,波什利用自己能里能外,脚步出色的优势成为了球队最稳定高效的得分点——有詹韦二人做诱饵,波什的很多出手都显得是水到渠成之事。

  第六战,迈阿密美航中心。

  波什的开场打得并不好,因为那时有怒气冲天的勒布朗-詹姆斯,但即便如此,波什也没有让希伯特好受,不停地在身后骚扰这个大个子,结果是希伯特在整个上半场几乎被他的对所有忽视,直到中场结束前才命中了一次高位跳投——作为全场最高的球员,他的唯一一次运动战得分竟然是高位跳投!

  然而波什,在第二节几乎成为了无解的代名词,他频繁利用高位挡拆的机会给步行者制造杀伤,他可以持球突破然后篮下强吃比他矮太多的大卫-韦斯特,他可以在弧顶轻松命中无人盯防的打板3分……整个第二节,波什在进攻端予取予求,一人4投全中,半场结束已经砍下了13分。

  毫不夸张地说,这一晚,波什是那个狠角色,他不停地将步行者试图浮出水面的头砸下去,上半场结束前是他的连续得分让热火一直维持在20分以上,下半场开始后,他又率先发难,连续利用詹韦给出的妙传在篮下戏耍希伯特——后者连续在他身上付出了2次犯规的代价,而波什连续得到6分之时,实际上已经足够让步行者泄气。而此节仅仅打了一半的时间,希伯特就已经被沃格尔替换下场,他只能坐在场下看着步行者被热火屠杀。而波什也仅仅用了不到三节的时间就已经砍下了21分!

  即便是毫无悬念的第四节,波什并没有在场上选择懒散,而是侵略性依旧——连续攻击篮下,并且在打成2+1之后仰天长啸……总决赛,他又来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