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郎平几无语:不知大家想啥呢 拿1分是1分好不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1日 0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4年瑞士女排精英赛战至半决赛,中国女排首先是力拼三局以0-3(22-25、18-25、21-25)惨遭德国零封无缘决赛,郎平对于失常表现还是以商量的口吻鼓励为主,直言“就这样了,看能拿多少分,拿一分算一分,好不好!”,并且针对拦网弱项提醒“给手太早了,两边容易漏(球),大家再耐心一点”。

  首局比赛相持到4-4和7-7平后,中国曾春蕾下球、惠若琪探头领先至11-8,并且通过曾春蕾前交叉、杨珺菁拦网、丁霞二次球在12-12平后连得四分到16-12。暂停后,中国女排呈现出打不走一攻的尴尬局面,反倒是被德国布林克尔打吊结合逆转到17-16,关键分由惠若琪和朱婷相继一传受挫而失误频发,满脸通红的郎平暂停叮嘱爱徒,但无力回天以22-25失利。

  易地而战,中国女排未能摆脱心态失衡,相继是以0-4和6-13出师不利,郎平在技术暂停拉开到9-16时,单点姚迪“(拦网)不能漏那么远,二传你得招呼招呼……”,同时对于大家的失常表现还是压低声音以鼓励为主,“还有,我也不知道大家在想什么呢?就这样了,看能拿多少分,拿一分算一分,好不好!”。此后,替补副攻杨方旭快攻和袁心玥短平快短暂强势,但中国女排还是追分不力而以18-25落后局分到0-2。

  第三局比分由3-1短暂领先被反超到6-4,女排姑娘们对于拜尔的进攻很不适应,郎平提醒弟子们“大家都要主动一点,站得别太死,对于打吊结合要早点准备。”而在以15-16微弱的劣势落后暂停时,郎平直言“对方发球是有变化的,大家(一传)心定一点,要保护啊”,随即转身拉过袁心玥道,“拦网注意要慢跳,你手别扬起来(被借打手),手要下压一点。”

  比分相持到18-18平时,中国惠若琪和杨方旭相继被拦而拉开比分到19-21,郎平主动请求暂停要求大家“反击速度要快,拦网给手太早了,两边容易漏(球),大家再耐心一点”。只可惜,德国科祖克重扣领先赢得赛点,反观朱婷超手进攻出界以21-25连丢三局无缘决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