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第六日综述:特松加伯蒂奇过关 男双两热门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31日 0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六日争夺。男单第三轮,费德勒和小德均意外丢掉一盘,特松加、伯蒂奇、拉奥尼奇晋级16强;女单,莎拉波娃送出双蛋,携科贝尔、斯托瑟晋级,而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两个4-6不敌克罗地亚的汤姆贾诺维奇;双打,彭帅/谢淑薇横扫郑赛赛/杜舍维娜,男双2号种子佩亚/索阿雷斯、4号种子马雷罗/沃达斯科均遭淘汰。

  男单:费德勒小德意外丢一盘 特松加伯蒂奇过关

  男单第三轮,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两盘在握的情况下,抢七输掉第三盘,但最终还是以6-3/6-2/6-7(2)/6-4战胜25号种子西里奇,取得对克罗地亚人9连胜的同时晋级16强。4号种子费德勒发挥有所起伏,面对31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意外丢掉一盘,不过瑞士球王还是以7-5/6-7(7)/6-2/6-4力克对手,连续12年晋级16强,下场将对阵18号种子古尔比斯。

  13号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在第三轮迎战22号种子波兰新秀扬诺维茨,前两轮特松加进攻、底线技高一筹,凭借关键的破发法国人以两个6-4占先,第三盘特松加完全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他以6-3拿下,从而直落三盘淘汰了扬诺维茨。6号种子伯蒂奇今天遇到了27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古特的强有力挑战,虽然伯蒂奇以6-1/6-2确立了大比分2-0的领先优势,然而第三盘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阿古特凭借抢七的出色发挥以7-6(4)扳回一城,第四盘伯蒂奇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6-4笑到了最后,入围16强。

  其他场次比赛中,10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以7-6(13)/7-6(3)/6-7(5)/7-5艰难战胜17号种子西班牙的罗布雷多,18号种子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直落三盘以6-3/6-2/7-5淘汰了捷克前驸马斯泰潘内克;8号种子加拿大新秀拉奥尼奇今天面对29号种子法国帅哥西蒙打得异常艰苦,拉奥尼奇盘分两度落后,最终以4-6/6-3/2-6/6-2/7-5上演大逆转,入围16强。

  女单:莎娃送双蛋携科贝尔晋级 A-拉德爆冷出局

  赛会7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以6-0/6-0双蛋横扫阿根廷人奥梅查亚,将战澳大利亚猛女斯托瑟,后者以两个6-4淘汰了9号种子、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赛会3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则是以4-6/4-6被克罗地亚的1993年小将汤姆贾诺维奇爆冷淘汰。

  其他焦点场次中,8号种子德国一姐科贝尔以7-5/6-3淘汰了31号种子斯洛伐克的汉图楚娃,14号种子西班牙的纳瓦罗以两个6-2横扫美国希望之星汤森德;18号种子布查以7-5/6-4力擒瑞典选手拉尔森;在一场超新星对决中,西班牙的穆古拉扎技高一筹,她以6-2/6-4击败了斯洛伐克的施密德洛娃。

  双打:彭帅/谢淑薇高歌猛进 男双2号种子出局

  女双进入第二轮争夺,头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延续着首轮的出色状态,仅用时60分钟就以6-1/6-3横扫郑赛赛/杜舍维娜,闯入第三轮。至此,彭帅也将独领中国军团的大旗,在本届法网继续前行征战。2号种子意大利组合埃拉尼/文奇手感不俗,她们以两个6-4击败了沃拉科娃的跨国组合,晋级第三轮。

  男双第二轮,夺冠大热门2号种子佩亚(奥地利)/索阿雷斯(巴西)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结果以7-5/4-6/4-6遭贝德曼尼/哈塞逆转;4号种子西班牙组合马雷罗/沃达斯科以6-7(7)/4-6不敌哈萨克斯坦的格鲁贝夫和澳大利亚的格鲁斯;同样出局的还有7号种子胡雷/因格洛特,他们丢双抢七,以6-7(5)/6-7(5)输给了帕维奇(克罗地亚)/阿萨(巴西)。5号种子法国组合罗德拉/马胡特、11号种子法国组合贝内特乌/瓦瑟林、阿根廷组合冈萨雷兹/摩纳哥则顺利晋级第三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