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梅尼格:期待强援加盟 沙奇里:或考虑离开拜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30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近拜仁传出了不少的转会传闻,尤其是在后防线方面俱乐部更是和不少球星传出了绯闻。马德里竞技的功勋中卫戈丁、毕尔巴鄂竞技法国新星拉波特、罗马强力中卫贝纳蒂亚都和拜仁传出了绯闻,而在瓜迪奥拉颇为欣赏的切尔西中卫大卫-路易斯被巴黎圣日耳曼高价抢走后,拜仁后防线的补强必须要加紧了。近日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拜仁期待新援的加盟,但球队不会对阵容进行较大的变动。

《图片报》:拜仁将继续引进强援

  《图片报》:拜仁将继续引进强援

  最近拜仁和不少强队的出色中卫传出了绯闻,但到目前为止拜仁还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动作,球队追求了两年大卫-路易斯更是被巴黎圣日耳曼高价抢走。对于拜仁的转会政策,俱乐部CEO鲁梅尼格透露,球队的确将继续引进球员,“我们现在还没有做出任何实质性的决定,还没有决定要买谁。不过我们都很期待新援的加盟,我们也准备好引进新球员了,球队也有引援的理由。不过我要强调一点,那就是球队的阵容绝对不会在今夏有太大的变动。”

  上赛季还未结束的时候,拜仁就已经搞定了两笔转会:法兰克福中场小将罗德和多特蒙德首席射手莱万多夫斯基都将加盟球队。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关于莱万多夫斯基的话题,他表示莱万多夫斯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拜仁球迷都期待他能够身着拜仁球衣出场,“莱万多夫斯基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全世界的拜仁球迷都希望看到他身穿拜仁球衣出战。他曾经为多特蒙德贡献许多,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句话,莱万多夫斯基是职业球员的楷模。”

  拜仁已经连续引进强援,球队还将继续引进新援,这对于目前正在球队的球员来说是个不小的压力。在拜仁出场机会不多的小将沙奇里就表示,如果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他考虑离开球队,“我不希望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我希望在重要比赛中首发,而不是在垃圾时间替补出场。要是我在球队的一切都没有好转的话,我很可能会做出些改变。如果我转会的话肯定不会继续留在德甲联赛,我要加盟一支国外的争冠球队,我希望加盟顶级豪门,参加欧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