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知情人士:姚明否认收购无意义 NBA力挺他入快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6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姚明现在站出来否认收购传言,并没有多大意义,因为这说明不了任何东西。尽管姚明最终收购快船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这件事情的确存在,姚明也在关注。这么重大的事情,如果不是到了最终水到渠成的地步,姚明不会公开承认的。”一位可靠的知情人士说。

几天前,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爆料说,姚明有可能组建一个投资团队去收购快船。这个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不仅在中国被热议,诸多美国媒体也都纷纷报道姚明可能收购快船的动向。姚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先是表示一切都有可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然后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的时候,表示不知道消息从而何来,他也是刚刚听说。

以西蒙斯在NBA圈内的地位,这样的消息真实度很高,姚明也私下表示倘若快船出价20亿美元,他买不起,此事操作难度太大。一位知情人士最新告诉记者,姚明一直在关注快船收购一事,也接到一些企业准备联手的邀约,但他目前持谨慎态度,觉得就现在情况来看,操作性不强。

对于姚明来说,或许最好的一种可能是成为其中的一个小股东,参与到一支NBA球队的进程之中。

财力匮乏,缺乏管理一支NBA球队的经验,这是姚明的劣势,但他不是没有优势,那就是来自NBA高层的支持。“可以说,NBA最高层非常希望姚明能够成为一支球队的老板,那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无论是前任主席斯特恩,还是现在的席尔瓦,他们都将乐于看到姚明接手快船。这将是姚明一个很大的优势,非其他人能够具备。”NBA官网专栏作家、也是姚明好友的弗兰-比林伯利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