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网第6日预告 费德勒小德冲16强 女双演金花德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30日 0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六日争夺。费德勒、小德、莎娃和A-拉德万斯卡将冲击16强,其中小德将遭遇西里奇的严峻考验;女双第二轮,头号种子彭帅/谢淑薇将迎战张帅/杜舍维娜,各大赔率都看好整体实力更强的彭帅/谢淑薇昂首过关。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法网第6日比赛,欢迎收看! 《《更多精彩关注【2014法网中文官网】

  5月30日  17:00--22:20    >>>>>直播入口

  5月30日  22:15--第2比赛日结束    >>>>>直播入口

  A-拉德万斯卡(波兰)-汤姆贾诺维奇(克罗地亚) 夏蒂埃球场17:00

  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前两轮不失一盘过关,第三轮,波兰人的对手是克罗地亚的汤姆贾诺维奇,由于她与张帅配对的女双出局,克罗地亚人可以将精力全部放在单打上。从实力和比赛经验上,A-拉德占据优势,不过汤姆贾诺维奇以力量见长,如果能有效控制住失误,有望给A-拉德万斯卡制造一定麻烦。

  费德勒(瑞士)-图萨诺夫(俄罗斯) 夏蒂埃球场约18:30

  瑞士球王费德勒在第二轮面对阿根廷小将施瓦茨曼打得并不算太轻松,好在直落三盘过关,值得一提的是,在拿下施瓦茨曼后,费德勒在罗兰加洛斯的战绩提升至60胜14负,他也成为历史上首位在这里拿下60场或以上胜利的球员。

  第三轮,费德勒迎来首位种子选手,他就是31号种子俄罗斯球员图萨诺夫,两人在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赛有过交手,当时费德勒打赢双抢七,艰难取胜。此役再次交锋,费德勒需提高警惕,图萨诺夫的正拍和底线颇具实力,有给瑞士人制造麻烦的能力,但要想击败费德勒,图萨诺夫还需超水平发挥。

  莎拉波娃(俄罗斯)-奥梅查亚(阿根廷) 夏蒂埃球场约21:00

  随着小威、李娜早早出局,阿扎伦卡没能前来参赛,莎拉波娃虽然只是7号种子,但她已经夺冠第一热门,在夺冠赔率排行中,莎娃高居榜首。第三轮,莎拉波娃迎战阿根廷选手奥梅查亚,后者前两轮分别淘汰了瑞士的奥普兰迪和罗马尼亚的尼库莱斯库。无论在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莎娃都要好于奥梅查亚,但考虑到如今法网女单冷门不断,俄罗斯姑娘还需小心谨慎。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西里奇(克罗地亚) 苏珊朗格球场约18:30

  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第二轮碰到了在今年罗马赛击败了费德勒的法国选手查迪,虽然后者具备一定潜力,但小德还是控制住局面,直落三盘取胜。第三轮,小德遭遇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双方此前交手过8次,塞尔维亚人保持不败,其中一次交手就发生在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第四轮,当时小德以1-6/6-2/6-3上演逆转。考虑到本届法网冷门不断,像小威、李娜等众多大牌纷纷落马,小德仍需认真对待,方能战无不胜。

  特松加(法国)-扬诺维茨(波兰) 苏珊朗格球场约21:00

  特松加世界排名最高曾到达第五位,在罗兰加洛斯,法国人去年连胜查迪、特洛伊基和费德勒跻身四强,最终不敌费雷尔无缘决赛。此番再次征战法网,特松加前两轮分别击败了瓦瑟林和梅尔泽,晋级第三轮。今天,特松加将迎战波兰新星扬诺维茨,两人曾在2013年的罗马赛有过交锋,当时特松加以4-6/6-7(5)失利,此役法国阿里将借助主场优势实现复仇。

  彭帅/谢淑薇-郑赛赛/杜舍维娜 3号球场17:00

  女双头号种子彭帅/谢淑薇在首轮淘汰了大满贯冠军组合库兹涅佐娃和斯托瑟,体现出强大战斗力。第二轮,彭帅/谢淑薇将迎战郑赛赛/杜舍维娜,这两对组合都有过一定的默契基础,从整体实力和过往的战绩来看,彭帅/谢淑薇还是略占上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