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网第5日直播预告:纳达尔遇新星 彭帅遭强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9日 0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五日争夺。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将迎战奥地利新秀、TOP100最年轻的球员蒂姆,穆雷则对垒澳大利亚的马托塞维奇;金花方面,彭帅和张帅将亮相女双,其中彭帅/谢淑薇遭遇老对手库兹涅佐娃/斯托瑟,张帅则与汤姆贾诺维奇搭档迎战跨国组合达布洛斯基/罗索尔斯卡。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法网第5日比赛,欢迎收看! 《《更多精彩关注【2014法网中文官网】

  5月29日  17:00--22:10    >>>>>直播入口

  5月29日  22:15--第5比赛日结束    >>>>>直播入口

       纳达尔(西班牙)-蒂姆(奥地利) 夏蒂埃球场约18:30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法网首秀表现强势,只是在第二盘丢掉三局,结果以6-0/6-3/6-0击败美国外卡选手吉内普里,轻松过关。第二轮,纳达尔迎战奥地利选手蒂姆,后者在首轮直落三盘淘汰了本土好手马休。值得一提的是,蒂姆是如今TOP100中最年轻的球员,他在今年的马德里赛击败了瓦林卡,这是他生涯首胜世界前十,蒂姆也成为继德尔波特罗后,又一位在20岁时就能战胜世界前三的球员。

  遗憾的是,蒂姆在第二轮就遭遇了红土战斗力旺盛的马洛卡小伙纳达尔,这类似于奥地利小将在向红土球场的权威挑战,即便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但在成熟的纳达尔面前,蒂姆要想制造冷门不太容易,考虑到这是双方的首次交锋,彼此之间并不了解,奥地利小伙如果能够拿到一盘也不失为一种成功。

  费雷尔(西班牙)-伯莱里(意大利) 苏珊朗格球场17:00

  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本届法网延续了一贯的稳定作风,首轮他直落三盘淘汰了荷兰选手斯尔斯林。第二轮,费雷尔的对手是意大利人伯莱里。两位选手此前交手过多次,费雷尔保持不败,2012年的瑞典赛,当时费雷尔以6-4/6-3的比分取胜,这场比赛费雷尔在心态上占据上风,不出意外将顺利入围下一轮。

  穆雷(英国)-马托塞维奇(澳大利亚) 1号球场约21:00

  穆雷在首轮虽然丢掉一盘,但还是扼杀冷门,击败了哈萨克斯坦的格鲁贝夫。第二轮,穆雷迎战澳大利亚选手马托塞维奇,后者在今年法网首轮击败了德国选手布朗,在第13次大满贯征程中终于迎来了首胜。穆雷自从背部手术恢复过来后就一直没能找回温网夺冠的状态,虽然红土并非穆雷最擅长的场地,不过以英国人近来的势头以及大满贯底蕴,闯过前两轮问题不大。

  哈勒普(罗马尼亚)-沃特森(英国) 1号球场约23:30

  一年前哈勒普还被挡在TOP50门外,法网首轮不敌纳瓦罗遭遇一轮游。从那时起,这名罗马尼亚球员迅速崛起,如今不仅已经跻身顶尖球员之列,更是被列为了本届法网的夺冠热门。第二轮,哈勒普迎战英国选手沃特森,两人去年在美网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沃森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也让哈勒普记忆犹新,如今罗马尼亚姑娘已经脱胎换骨,跻身世界前四,这场比赛她将竭力复仇。

  张帅/汤姆贾诺维奇-达布洛斯基/罗索尔斯卡 9号球场约18:30

  张帅在本届法网和克罗地亚的汤姆贾诺维奇搭档,她们在首轮迎战来自加拿大和波兰的跨国组合达布洛斯基/罗索尔斯卡,这两对组合都是首次配对,关键还是看谁的配合更默契,谁的临场发挥更好。

  彭帅/谢淑薇-库兹涅佐娃/斯托瑟 10号球场约20:00

  女双头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在首轮迎战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和澳大利亚的斯托瑟组成的跨国组合,论单打实力,库兹涅佐娃和斯托瑟的实力都在彭帅和谢淑薇之上,但双打讲究的是配合,前后场以及攻防转换的均衡,这几点海峡组合都占据优势。两对组合彼此非常了解,今年的印第赛半决赛,去年的美网第二轮,彭帅/谢淑薇都战胜了对手,此役同样被看好取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