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悉尼阵容解析:坚持长传冲吊 大半数阵容遭甩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8日 2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8日下午,2014亚冠联赛八强对阵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郑智作为抽签嘉宾进行抽签。最终郑智帮助恒大抽到了东亚区四支球队中实力最弱的西悉尼流浪者队,恒大将先客后主,无疑是上上签。

  东亚区进入亚冠八强的四支球队中,恒大最大的潜在对手无疑是的韩国的两支球队浦项制铁和首尔FC。恒大不希望遇到这两个对手。里皮的球队之前从未和浦项交过手,虽然浦项是全韩班,但这支善于中前场压迫的球队和恒大一样,不但在亚冠中顺风顺水,淘汰赛中击败全北现代,在联赛中也是高居榜首。而首尔FC在上赛季的亚冠决赛中和恒大两次相遇都是战平,最后只以主场进球劣势而遗憾丢掉亚冠冠军。

  在这样的情况下,郑智最终亲手将西悉尼流浪者队送到了恒大面前,而且恒大是先客后主。西悉尼流浪者队虽然在小组赛上双杀贵州茅台,但最后一场大胜得益于贵州派出纯新人出战,参考意义不大。

  西悉尼流浪者队的实力无法和韩国两强相比,而且澳洲联赛目前已结束,球队都在放假,他们将在6月底才集中备战8月份开始的亚洲联赛。而亚冠四分之一首回合比赛将在8月20日和27日进行,状态肯定无法保证。

  另外,目前西悉尼流浪者已经把包括队长贝尚普以及日本球星小野伸在内的大半主力卖掉。球队将引进一批新的球员补强阵容,先不说引援质量如何,届时光是阵容磨合就需要一段时间。对手实力不济又卖出大半主力,恒大无疑是抽到了一个上上签。

  当然,这支球队也不应该小视。该队一直采取长传冲吊的打法,在一定程度上和贵州茅台的战术有些相似,而恒大的弱点就是防高空球和定位球。球队中有稳定的得分手尤里奇,他有不错的身高和强壮的身体。此外,球队中还有多名征战过中国联赛的外援,比如说前泰达外援布里奇以及力帆外援布兰登,其中布里奇更是在客场对贵州的比赛中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