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速发八强战西悉尼海报:三大强手签落澳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8日 2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8日16点,2014赛季亚冠联赛8强战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进行。经过抽签,广州恒大先客后主对阵三强中实力最弱的澳大利亚球队西悉尼流浪者。8强战对手确定后,恒大也在其官方微博上迅速发布了与西悉尼两战的海报。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恒大的海报也是27日恒大“三大强手 签落谁家?”主题海报的后续版本。之前海报中三个迅速移动的对手在今天这款海报中“敲定”了下来,三大强手,最终签落澳洲!

  在今天抽签对手确定后恒大推送的海报可谓“简约不简单”。在这款黑色背景的海报中延续了昨天恒大海报“三大强手 签落谁家?”的出题。只不过,今天恒大发布的海报将上款海报中三个移动的恒大对手敲定了下来,那就是来自澳洲的西悉尼流浪者!

  此外,在这款海报中,恒大与西悉尼主客两战的比赛时间也被注上。今年8月20日,广州恒大将远赴客场挑战西悉尼,在27日在主场天河再战对手。

  在恒大发布完对阵西悉尼的海报之后,球迷们也忍不住到恒大的微博上发表评论。一位球迷评论称,“签是不错,接下来重点准备第一场,客场不要哑火就基本OK。”还有球迷调侃称,“恭喜浦项,恭喜首尔,可以省好多飞机票了!”

  西悉尼流浪者,这个对手对于亚冠卫冕冠军恒大来说无疑是个上上签,对于恒大队来说,碰上所谓的“最弱”对手,恒大队晋级的希望自然恒大。而另外一场东亚区的8强赛对阵双方自然是首尔FC和浦项制铁的韩国内战,这也意味着恒大一旦晋级半决赛,必然将会遭遇到一支韩国球队。

  但迎战很多球迷并不熟悉的西悉尼流浪者,恒大绝对大意不得。赛前就有粤媒分析,恒大此次抽签最好的对手应该是浦项,因为恒大远赴澳洲打比赛,球队难免会受到旅途奔波的影响。而在今年的亚冠小组赛中,西悉尼也用他们的强势表现让贵州茅台吃了不少苦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