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劳福德当选年度最佳第六人 吉诺比利位列第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9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官方正式宣布,快船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当选2013-14赛季最佳第六人,职业生涯第二次收获此项大奖。公牛大前锋泰-吉布森与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分别排在此次奖项评选的第二和第三位。

  在此次评选中,克劳福德得到了421分,其中包括57张价值5分的第一轮选票。吉布森得到了49张第一轮选票,与快船后卫极其接近,总得分395分也没有被拉开多少距离。排在第三位的吉诺比利则明显看出与前两名球员的差距,他只得到了138分,其中第一轮选票仅有9张。

  本赛季,克劳福德一共为快船出战69场比赛,其中24场首发,场均上场30.3分钟贡献18.6分2.3个篮板3.2次助攻,是快船队内第三大得分手,赛季总得分甚至比保罗还高,可见他在洛杉矶球队中分量极重。快船本赛季能够取得57胜25负的战绩高居太平洋赛区榜首西部第三,克劳福德绝对功不可没,尤其在保罗因伤缺阵期间,他与格里芬共同肩负起带领球队继续稳步前进的重任,没有让快船战绩出现下滑,更是体现了其对快船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克劳福德早在2009-10赛季,就曾以老鹰球员的身份拿到过一次赛季最佳第六人大奖,当时他每场比赛能抢下18分2.5个篮板3次助攻,四年之后,他的功力没有丝毫减退,依然战斗力十足。而以34岁的年纪再度揽下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也成为了获得这个奖项的年纪最大的球员。联盟历史上,除了克劳福德,此前只有现任火箭主教练的麦克海尔、前勇士前锋施拉姆夫与前雄鹿前锋里基-皮尔斯曾两次荣获赛季最佳第六人奖。

  此外,排在本赛季最佳第六人评选第四至第十名的球员分别是:马基夫-莫里斯(太阳)、雷吉-杰克逊(雷霆)、文斯-卡特(小牛)、D.J.-奥古斯丁(公牛)、埃纳斯-坎特(爵士)、迪昂-维特斯(骑士)、尼克-杨(湖人)。

  不出意外的话,NBA官方将在快船主场与雷霆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中正式为克劳福德进行颁奖,双方的第三战将于北京时间周六上午10点30分进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