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洛斯赛后罕见批评李娜:不职业 不配去争NO.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7日 2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4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比赛日争夺。亮相苏珊-朗格伦球场的前法网冠军、赛会2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经过2小时04分钟的三盘苦战,爆冷以5-7/6-3/1-6不敌世界排名仅103位的21岁法国高妹梅拉德诺维奇,职业生涯首次在罗兰加洛斯女单首轮出局,继2011年美网之后再度大满贯一轮游。

  赛后李娜的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罕见的严厉批评李娜,他说:“今天她的心思完全不在球场上,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些什么。我们赛前制定了比赛计划,但是她没有完全执行。没有去拼,非常不职业的表现。态度有问题,现在的李娜配不上世界第二,更别说去争世界第一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