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网第3日直播预告:李娜对垒新秀 穆雷望过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7日 03: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三日较量。前赛会冠军李娜将迎战本土小将梅拉德诺维奇,金花彭帅将与美国黑人斯蒂文斯交锋。四巨头之一的穆雷将对垒昔日手下败将格鲁贝夫,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首秀迎战本土球员C-加西亚。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法网第3日比赛,欢迎收看! 《《更多精彩关注【2014法网中文官网】

  5月27日  17:00--22:10    >>>>>直播入口

  5月27日  22:15--第2比赛日结束    >>>>>直播入口

        克雷巴诺娃(俄罗斯)-哈勒普(罗马尼亚) 夏蒂埃球场17:00

  哈勒普曾在2008年赢过法网青少年组的冠军。如今,罗马尼亚人成为前10号种子中最年轻的一位,不过她也是法网战绩最不出众的一位,在今年年初的澳网实现了个人首次闯进大满贯女单八强的哈勒普期待在罗兰-加洛斯证明自己。首轮比赛,哈勒普迎战俄罗斯抗癌女王克雷巴诺娃,后者虽具备一定实力,但在目前状态火热的哈勒普面前,要想翻盘难度不小。

  斯尔斯林(荷兰)-费雷尔(西班牙) 夏蒂埃球场约18:30

  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在红土热身赛的发挥继续以“稳”见长,马德里赛他闯进了四强,罗马站费雷尔苦战三盘最终输给了德约科维奇,无缘四强。法网首轮,费雷尔迎战荷兰选手斯尔斯林,双方过去交锋费雷尔在对战纪录上占据明显上风,2012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费雷尔先输后赢逆转了斯尔斯林,入围四强。如今两人在红土球场,费雷尔的线路、灵活优势更容易发挥出来,首秀面对斯尔斯林这样一位实力并不突出,但弱点很明显的选手,费雷尔晋级没有太大问题。

  C加西亚(法国)-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 夏蒂埃球场21:00

  本赛季,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状态迅速回升,她在奥克兰和蒙特雷夺得了两个冠军,另外在澳网打败了小威并最终入围八强。来到泥地赛季后,伊万诺维奇的战绩更上一层楼,在她所参加的14场比赛中取得了11场比赛的胜利,在斯图加特站打进了决赛,马德里站入围八强,罗马站止步半决赛。让人称道的是,伊万在罗马站战胜了最近状态热得烫手的莎拉波娃。法网首轮,伊万诺维奇迎战本土选手C加西亚,实力占优的她晋级问题不大。

  李娜(中国)-梅拉德诺维奇(法国) 苏珊朗格球场17:00

  在罗兰-加洛斯首度加冕大满贯,如今又以世界第二的身份重返巴黎,李娜的法网之旅自然引起更多关注。金花一姐的首轮对手是本土新秀梅拉德诺维奇,尽管后者世界排名仍在百名开外,但潜力备受肯定。李娜在四年前就曾在法网首轮经过两盘激战才击败她,此番再度相遇,经验更为丰富的小将肯定能更好利用主场优势,因此娜姐绝不能轻敌。

  穆雷(英国)-格鲁贝夫(哈萨克斯坦) 苏珊朗格球场21:00

  今年3月,穆雷结束了与教练伦德尔两年多的合作关系。在伦德尔的带领下,穆雷取得了巨大突破,他夺得了两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以及伦敦奥运会的单打金牌。不过由于受到背伤的影响,穆雷在今年的状态下滑,尚未闯进过任何一项男单决赛。法网首轮,穆雷迎战世界排名第55位的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不管是2010年的汉堡赛,还是2008年的圣彼得堡赛,穆雷都是击败了对手,在心态上占据一定优势。

  斯蒂文斯(美国)-彭帅(中国) 1号球场约19:30

  虽然已经常年稳居Top20,但是斯蒂文斯在面对彭帅时却没有十足的把握。两人此前交锋两次全部发生在土场比赛中,彭帅两战皆胜,心理上已经占据了足够的优势。回顾法网前的热身赛,彭帅的红土战绩几乎将至了职业生涯的冰点;而反观斯蒂文斯,在红土赛季始终也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如此一来,这场对决的不确定性也大大提升,胜负悬念只能等比赛现场才能揭晓。在郑洁和张帅双双出局之后,彭帅极有可能成为那个带来好消息的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