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斯怒喷KD!二少赛中内讧 主将失和是分手节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2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单节4投1中,在场时球队狂输13分,杜兰特在第二节的状态着实萎靡。但是,杜兰特状态不佳并非雷霆最大的噩梦,二少在比赛中爆发的争执,才是雷霆最大的隐患,毕竟,二少的关系,影响的是全队的未来。

 威少比赛中怒喷杜少

威少比赛中怒喷杜少

  半场结束前,杜兰特又一次投丢了三分球,他糟糕的状态引来了威斯布鲁克的不满,后者双手指着自己的脑袋,对着杜兰特狂吼一通,从嘴型来看,维斯喊得是“醒一醒”,他试图用这种方式来吼醒队友。

  但是,杜兰特看上去比较漠然,他没有去理会威斯布鲁克。而这,并不是两人在比赛中唯一一次产生争执,第三节,当雷霆大比分落后,两人之间又一次产生了言语上的争执,看上去雷霆的败局,令两大核心都失去了冷静。

  在之前的MVP颁奖仪式上,杜兰特还公开力挺威斯布鲁克,他说道:“我爱你,哥们,我爱你,很多人给了你大量不公平的批评,我站在你身后力挺你,做你自己即可,这里的每个人都爱你。”

  那时候,大家都以为,杜兰特同威斯布鲁克相处融洽,会在雷霆长期合作一起书写传奇,但现在来看,连年争冠失败、维斯的打法,已经让二少之间的关系产生了裂缝。

  事实上,威斯布鲁克在加盟雷霆后,二少在公开场合一直是铁哥们、好兄弟的形象,杜兰特在采访中也屡屡表示对威斯布鲁克的打法没有异议,但据内部人士透露,威斯布鲁克偏独的打法、过高的出手,多少令杜兰特不满,两人平时在训练中的“激烈争执”很多,有几次甚至差点打起来。

  之前,在雷霆同灰熊一战,两人就有过激烈争吵,在比赛中,杜兰特也曾跟伊巴卡有过摩擦,但杜兰特在采访中表示,这种争执很正常,是积极健康的争吵,能令球队更团结。但一场比赛队友之间几次争执,问题也就明显了。

  杜兰特跟威斯布鲁克都还身背长约,两人都是联盟TOP10级别的球星,雷霆恐怕不会愿意拆散这对火力凶猛的二人组。可若二人关系处不好,这对于球队而言无疑是颗定时炸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