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又添伤员!西媒爆料佩佩将因伤缺席周末欧冠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3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2日,一名西班牙马卡电台记者通过推特发布了皇马伤员佩佩因伤缺席欧冠决赛的消息。“佩佩,会因伤缺席最终的决赛,只有发生奇迹才能让他恢复了。”

  葡萄牙国脚是在西甲联赛皇马战平巴拉多利德的补赛中遭遇到伤病,上周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曾表示:过去一周佩佩的康复很顺利,但要想在决赛前复出还是很难,根据医疗小组的估计,皇马中卫能够赶上里斯本决战的几率不到四分之一。

  实际上与皇马阵中的伤兵数量相比,其对手马德里竞技也“不甘示弱”。就在西甲最后一轮的诺坎普大战中,球队核心迭戈-科斯塔开场不久就因旧伤复发被换下,几分钟后,土耳其中场阿尔达-图兰也痛苦地被无奈换下。直至联赛结束,马德里双雄都处于一种伤兵满营的状态,皇马阵中少了禁赛的阿隆索,受伤的本泽马,尽管安帅证实了C罗和贝尔会在欧冠决赛中同时首发,但是毕竟也是带伤上阵。欧冠决赛在即,两家俱乐部的伤病情况让球迷担忧不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