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永波:女双得到锻炼 半决赛要做好打硬仗准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3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22日,在印度新德里进行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进行了8晋4的比赛,中国男队和女队分别以3比0击败了泰国和英格兰。比赛中虽然有一些小的状况,比如杜鹏宇一度落后给对手局点,女双第一汤金华/包宜鑫组合也被对手拿了6个局点,差点输掉一局。但是经验丰富,实力在身的中国队都有惊无险地拿下了对手获得胜利。

  赛后李永波在看台上应中国记者们的请求点评了全天的汤尤杯比赛,李永波先说了尤伯杯。他说:“3比0的比分是意料之中的,我们的第一双打得有缺陷,年轻人第一次担任第一双打,这种事情也难免,第一局他们14比20落后的时候,我以为会输掉那一局,没想到她们自己调整拿回来了,小组赛没遇到什么对手,所以这种情况也很好,这场比赛让她们得到了足够的锻炼价值。如果是单项比赛的话,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的。”

  展望和韩国女队以及日本男队的半决赛,李永波说:“明天才是真正的高水平的对决,韩国女队我们很了解,她们的平均水平不错,成池铉和裴延珠都是世界高水平的选手,女双也有特点,我们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不能拿2年前的决赛来衡量现在的情况。”

  至于日本男队,李永波说:“我们不会等对手来冲我们,而是要做好面对对手的准备,我们也要去冲他们。我们早就做好了准备,在来之前,每个可能碰到的对手我们都进行了很详细的统计,谁对对的优势大,过去赢得多,我们都有安排,我们有3对双打,有进攻好的,有经验丰富的,有老将,日本队就这10个人,他们很难有什么别的改变,如果他们拆男双,我不认为是个好办法,那样做的话更好,因为双打需要默契,他们拆了的话,更不会有好的效果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