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好签助国羽进四强 三单林丹作壁上观偷得一日闲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5月23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全部5比0取胜挺进淘汰赛,国羽22日在淘汰赛抽签中又获得上上签。8强对决,国羽毫无悬念地分别击败泰国男队、英格兰女队,挺进半决赛。

  小组赛前两名出线重新抽签,运气十分眷顾强大的中国队。尤伯杯,最弱的英格兰队被世界羽联英国籍总监抽给了中国队。汤姆斯杯抽签更是上上签,国羽8强对手是中游球队泰国队,而传统4强丹麦、马来西亚、韩国和印尼竟然全部进入下半区,只能早早提前对决。

  男队一单对决,谌龙迎战世界排名第8的波萨那,之前5战保持全胜,谌龙兵不血刃2比0拿下。“还是摆正了心态,对手的球路还是比较刁钻的。”连续出任一单,谌龙已经逐渐适应,他强调压力都会有,重要的是要去担当。柴飚/洪炜被委以第一双打重任,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还高一位的对手,国羽小将开局有些被动。“开局投入不是很快,好在后面恢复正常了。”洪炜说。虽然开始时8比13落后,最终21比18、21比14连下两局,柴飚和洪炜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我们现在双打整体实力比以前要强,团体赛双打的1分也非常重要”。

  有了男双贡献的1分,国羽取胜大势所趋。杜鹏宇2比0战胜了泰国队坦农萨克,帮助国羽3比0横扫泰国。作为第三单打的林丹只能“无奈”地作壁上观了。

  李永波总教练赛后赞许了队员的表现,“都遇到了一些困难,特别是开局不是很顺利,但队员们很不错,通过战术转换控制住了局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