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媒献计骑士带回詹皇:状元签换勒夫组克城三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3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3日,尽管热火超级巨星詹姆斯还正在季后赛中挥汗如雨,但关于他这个夏天的去向早已炒得沸沸扬扬,随着詹姆斯的前东家骑士又一次抽中状元签,美国媒体们开始为克利夫兰球队设计了三个将他们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带回家的步骤:

  首先,拿出他们的状元签,搭上去年的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迪昂-维特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安德森-瓦莱乔中森林狼感兴趣的部分球员作为添头,将一心想逃离明尼苏达球队的勒夫交易到自己手中。其次,让他们在上赛季间交易得到的斯宾瑟-霍伊斯和罗尔-邓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以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为詹姆斯提供一份顶薪合同。最后,说服詹姆斯今年夏天跳出他与热火剩余的合同,重返克利夫兰。

  一个以詹姆斯、勒夫和欧文为核心成员的阵容,无疑会比詹姆斯和波什以及韦德的“三巨头”在未来的2014-19赛季期间更富竞争力,更接近总冠军——这个计划听起来相当美妙。

  但它不会发生的理由也不少——第一,重返克利夫兰与骑士签约,即使是顶薪合同,詹姆斯能拿到的钱也要比和热火续约能拿到的少3000万美元,当然合同年限也少了一年(和热火续约,詹姆斯最多能拿到5年总价值1.156亿美元的合同,而重返骑士,他只能拿到一份4年价值8560万美元的合约);二,一年之后,勒夫还是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骑士的豪赌就如同2012-13赛季的湖人在“魔兽”霍华德身上所做的一样,后来他转头就跑去了火箭。骑士又能有多大的把握留住勒夫呢?

  再次,骑士已经尝试修复和詹姆斯的关系几年了,但他们在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表现实在太让人失望;最后一个,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那封大骂詹姆斯背叛了克利夫兰球迷的公开信想必詹姆斯还远未忘记,他还愿意为这样的老板打球吗?

  的确,热火现在看起来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韦德渐渐老去,围绕在三巨头身边的巴蒂尔、雷-阿伦更不必说,退役时间甚至已经差不多被提上议程。但最重要的热火教父帕特-莱利,骑士凭什么能让詹姆斯相信他们在重建球队上能做得比“神算子”更出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