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教练:特松加目标是法网夺冠 他的发挥没限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2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法国网球名将特松加的教练拉希德表示,他的弟子正一步一步向法网冠军发起冲击。“如果这届法网出现一个法国冠军,这意味着很多。我热爱这种在令人窒息的压力和期望下工作的过程。”拉希德对媒体表示。“特松加可以在法网公开赛中走得很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拉希德确认,这位法国人的目标是成为继30年前诺亚法网称雄后第二位获此荣耀的本土选手。28岁的特松加曾在法网打进八强。

 

  拉希德认为特松加完全有能力在法网中达到自己的目标。“实际上对于特松加而言他能发挥的程度是没有限制的。而他还可以做得更好。我对他究竟能发挥到什么程度抱有很强烈的期待。”拉希德说。

 

  在聘请拉希德作为自己的教练之前,特松加“孤身作战”已达一年半之久。拉希德曾在2003年至2007年担任休伊特的教练。在接受特松加的邀请前,他在2008年至2011年一直担任孟菲尔斯的教练。

  有媒体分析说,特松加以前是那种完全靠天赋比赛的球员,但是自从和拉希德合作后,他在移动、球的旋转以及情绪控制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