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克罗伊宣布与沃兹分手 称错误在自己祝福对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2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曾是幸福一对

  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曾是幸福一对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高尔夫球星麦克罗伊宣布将取消他与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的婚约,两人的感情由此走到末路,随后权威媒体BBC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麦克罗伊单方面做出了回应:“现在除了结束两个人的关系似乎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我想这对两个人都好。”

  两个人分手,媒体总要问原因,麦克罗伊毫不犹豫地将错误归在自己身上:“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错误在我,直到邀请婚礼嘉宾时我才意识到我并没有准备好进入婚姻。我希望卡洛琳能够幸福,感谢我们在一起的伟大时光。”>>>>调查:你认为麦克罗伊执意分手的原因

  这一次看起来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并不像是吵吵闹闹,像是真的分手,麦克罗伊看起来很笃定,并且表示不会再发表任何关于两人之间关系的言论。

  相信所有人听到这样的消息都感到震惊和惋惜,两人原定于今年8月份举办的婚礼,地点是在美国纽约。沃兹尼亚奇也无数次地在媒体面前秀出自己的“鸽子蛋”订婚戒指,而现在一切将成为泡影。

  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两人都曾是世界第一。在与沃兹尼亚奇交往期间,麦克罗伊也拿到过高尔夫大满贯冠军。然而目前两人的状态都不好,尤其是麦克罗伊,自从更换全套球杆后,一直低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