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史蒂文森假摔遭罚5000美金 詹皇面前他休想演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2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官方宣布,对步行者后卫兰斯-史蒂文森罚款5000美元,原因是他在印第安纳球队主场迎战热火的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有假摔行为。

  步行者对阵卫冕冠军的第二场东部决赛第三节还剩3分37秒结束时,史蒂文森在一次追防迈阿密球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的过程中与后者发生了轻微的身体接触,但他随后马上以一个夸张的姿势倒地,并假装昏厥过去。

  不过当值裁判对史蒂文森的行为并没有理会,最终还是吹罚了他对詹姆斯的犯规。联盟在赛后观看比赛录像回放时确定,步行者后卫这次倒地不起属于假摔行为,随即便根据规则为他开出了一张5000美元的罚单。根据NBA规则,对于季后赛中的假摔行为,将不会再像常规赛一样先进行一次口头警告,再犯的话才会被处于极刑,而是直接罚款5000美元,第二次违规的话罚金将翻倍递增。

  最终这场焦点之战,步行者也在自己的主场83-87不敌老对手,将辛辛苦苦忙了一个赛季才打回来的主场优势拱手相让。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步行者和热火的东部决赛上,史蒂文森就曾因为假摔被罚过5000美金,今年又重蹈覆辙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