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第二计划是德隆 若乐福无望将追篮网后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1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1日,凯文-乐福要求森林狼将其送走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湖人作为“爱神”心仪的对象之一自然对得到这名出自UCLA的全明星球员极为迫切,但在众多球队同时哄抢的情况下,紫金军团的把握并不大,好在他们有第二计划:德隆-威廉姆斯。

  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因为2013-14赛季的常规赛战绩不佳,湖人极有希望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获得一个靠前的首轮顺位,不过他们对需要时间成长的新秀并没有太大的耐心,而是更希望能用自己的选秀权换取一些即时的战力,乐福无疑是他们的首选,而德隆则是他们的次级目标。

  根据此前的消息,赛季结束后,德隆就向篮网提出了交易申请,希望能够逃离布鲁克林加盟一支夺冠希望更大的球队。虽然消息传出没多久德隆和篮网就同时进行了否认,但空穴来风,森林狼此前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肯定不会放走乐福,但没过几天还不是松了口?NBA没有做不成的买卖,只有谈不拢的价钱——《体育画报》的报道显示,如果德隆一再要求篮网放人,布鲁克林球队没理由会继续坚持。

  即将开始的乐透抽签仪式,湖人虽然仅有6.3%的几率抽中今年的状元选秀权,但拿到一个靠前一点的顺位对他们来说并非没有可能。不过在今年出现大量优质新秀的情况下,如果湖人幸运地抽中了一个前三名的选秀权,也难以想象他们会舍得用它去换取德隆。

  至少在可行性上,湖人完全没有问题。德隆现在还身背3年63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的薪水约为1980万,而下赛季的工资帽大概会有6320万美元,如果湖人愿意放弃肯道尔-马绍尔,他们就还能有多大2500万美元的空间来运作关于德隆的交易。而对于篮网来说,送走德隆也会让他们的全队工资压力大大减小,甚至有望不再为奢侈税头疼,即使的凯文-加内特选择执行他最后一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

  德隆的脚踝伤势隐患,可能会是湖人考虑的一个问题,毕竟他还有高达3年6300万美元的合约在身。但如果无望获得乐福,洛杉矶球队未必不敢放手一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