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吃死你!步行者内线制胜 罚球差22热火死于杀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19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卫冕冠军热火和东部第一步行者终于如愿以偿地会师在了东部决赛的赛场,两队之前几年的恩怨已经让彼此的底牌变成了明牌之战,北京时间2014年5月19日,热火步行者东决首战打响,最终热火以96-107负于步行者。

  希尔成为开局的奇兵拿下前5分,而实际上整个常规赛对热火希尔才能得到3.8分,其实双方胜负最大的X因素就是心劲儿:开局步行者的心气绝对是季后赛甚至常规赛后半段以来最高的,眼里喷火,脚下生风,果然打热火在心理上就让步行者自我提升了。

  而在战术端步行者非常明确:你哪若我就往死里吃你哪,坚决内线。之前羸弱的希伯特一打热火果然就像嗑药一样的兴奋,乔治和希尔连续命中5个三分球,热火首节一度落后10分。不过热火终于在随后打出攻防转换追近比分,双方依然再用最常规武器在打击对手,不过步行者今天手感确实很好,特别是外线爆棚半场三分球就9中6,二分球更是达到了59.5%的命中率,步行者有点内外开花全民皆兵的味道,而半场热火詹韦则是双拳难敌四手,篮板虽然输的不多,但是分享球做得不够,热火其他球员没有给出足够的支持,更没有打出高效的攻防转换,半场落后10分也就不足为奇。

  而在第三节刚开始步行者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希伯特在内线的高举高打连续三次杀伤热火,犯规问题制肘热火,说到底步行者内线对热火杀伤依然是致命和毁灭性的。步行者的外线和中投的精准更是让热火顾此失彼,除了詹韦之外热火没有太多的杀伤力,全场比赛步行者竟然获得了37次罚球,足足比热火多了22次,而热火三分球只有23投6中,想一下第一轮老鹰是怎么用外线几乎搞死步行者的?

  当热火只有詹韦没有外线和冠军级别的攻防转换之后,当步行者这支不会进攻却能够轰下107分、三分命中率超过40%二分球超过50%的情况下,当步行者能够始终贯彻内线优势的情况下,热火想赢球确实太难了。如果热火不能够吸取教训,那么这轮系列赛他们的麻烦就大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