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TP世界排名:小德追纳达尔 拉奥尼奇超锦织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9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ATP世界排名:小德紧追纳达尔拉奥尼奇超锦织圭

  ATP最新世界排名。图片来源:ATP中文网截图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ATP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出炉,世界前八位次均未发生变化,但在罗马赛逆转纳达尔并第三次称王之后,德约科维奇缩小了与世界第一的差距。亚洲球王锦织圭被拉奥尼奇超越,但仍然排名世界第十。

  世界排名前八位都没有发生变化,但凭借在罗马赛第三次封王,并成功阻止纳达尔卫冕,德约科维奇将二人的差距缩小到了650分。瓦林卡、费德勒、费雷尔位列第3-5位,第6-8位分别是伯蒂奇、德尔波特罗和穆雷。凭借在罗马闯入半决赛的出色表现,拉奥尼奇超越锦织圭,来到世界第九,亚洲球王排名世界第十。

  中国球员方面,张择排名下滑13位来到第207,吴迪排名同样下跌,来到第227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