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看到很多正面信号 小德全面没什么弱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18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第一纳达尔今日半决赛一改前几轮慢热状态,以两个6比2横扫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强势晋级罗马赛决赛。

  头号种子的决赛对手将是伤愈复出的德约科维奇。前三轮比赛,纳达尔总共用了8小时43分钟,而半决赛中,纳达尔仅耗时82分钟就完胜对手。

  “我觉得今天的开局非常完美,第二盘中,他的失误比平时更多了,”纳达尔回忆道。“说到自己,我对半决赛的表现非常满意,反手也打的不错。昨天后两盘发挥也很好,今天得到进一步的验证,而且打得更好了。我从这场比赛看到很多正面的信号。”

  这是西班牙人在罗马的第九个决赛,也是第40个大师赛决赛。他将为第八个罗马赛冠军而战,此前,他曾在2005-2007年、2009-2010年和2012-2013年在此夺冠。

  这场胜利也是纳达尔连续第51场红土半决赛的胜利,获胜后,世界第一也闯入了他生涯第91个巡回赛级别的决赛。

  这是迪米特洛夫生涯首个大师赛半决赛,三周前,他在布加勒斯特夺得了生涯首个红土赛冠军。

  纳达尔在首盘的第一局就破发得手,并在盘末阶段再度破发,以6比2迅速拿下了第一盘的胜利。

  第二盘与第一盘的走势如出一辙,迪米特洛夫仍然无法保住开盘的第一局。纳达尔整场比赛挽救了所有的三个破发点,并且二发得分率高达73%。迪米特洛夫中场球方面失误明显,打出了32个非受迫性失误。

  FedEx ATP交战记录方面,纳达尔以5比0领先迪米特洛夫。

  “德约科维奇总是可以打得让人难以置信,他是一个全面的网球手,没有什么弱点,”纳达尔在谈到周日的决赛时说道。“如果我要赢得决赛,我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要打得具有侵略性。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决赛。我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