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兰帕德将任三狮队副 杰拉德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9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对于世界球迷来说,英格兰这个球队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新闻点”,这支球队队内的任何信息都可能成为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比如长期以来悬而未决的副队长人选问题。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称,现在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霍奇森已经确认让35岁的切尔西老将兰帕德出任球队的队副,而正队长人选依然是杰拉德。

  对于自己选择的队副人选,霍奇森是赞不绝口:“他(兰帕德)的比赛经验非常丰富,我选择他作为我们的副队长肯定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以往的时候你们也看到了当杰拉德不在的时候,他将队长的职务执行的有多出色。兰帕德的丰富经验肯定会大大帮助我们,并且这支球队现在也需要他这样的有着不放弃精神和强烈求胜欲望的优秀大将,他肯定会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如同霍奇森说的,兰帕德以往的时候也确实担任过球队的队副,特别在杰拉德不在场上的时候,兰帕德还会临时出任三狮军团的正队长,可以说“兰队”对于所谓的副队长职务根本就不会有任何的陌生感觉。实际上,不管是在切尔西俱乐部还是在英格兰国家队,现在的兰帕德都不是绝对的主力,但是正如霍奇森说的那样,兰帕德的丰富经验是一笔巨大的财富,霍太公的这支国家队比较年轻,而兰帕德这样的老将对于在关键时刻稳定军心显然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除了夸赞了一番兰帕德之外,霍奇森还重点谈到了球队的队长杰拉德,他认为,红军队长肯定会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从而扫掉自己在俱乐部最后时刻丢掉英超冠军的晦气:“我知道,他在联赛的最后几轮感到非常的失望,以那样的方式丢掉冠军确实让人很不愉快和沮丧。我和他谈过了,我知道他对于这座冠军奖杯的渴望,说实话他不可能不失望,但是我也相信他肯定会用更好的表现来帮助英格兰国家队取得好成绩来弥补自己在俱乐部层面上的遗憾。”

  此外关于杰拉德的另外一个重要消息则是他已经确定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退出英格兰国家队。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称,杰拉德现在已经确认自己在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退出自己已经效力了14年的三狮军团。2000年,杰拉德开始为英格兰国家队征战,到如今的2014年,整整14个年头里,杰拉德一共为国家队出场了109次,排在历史第三位,而他非常有希望超越115场的贝克汉姆。2000,2004以及2012年的欧锦赛,2006和2010年的世界杯,杰拉德都随队出征,并且在最近的两次大赛中都是以队长的身份出战,而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将是其第三次以队长身份征战的世界大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