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名队PK韩国!韩主帅强招脚集训 缺席1.2亿大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6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尹锡荣恐将无缘英冠升级附加赛

尹锡荣恐将无缘英冠升级附加赛

  进入世界杯年,俱乐部同国家队之间对于球员的争夺更是分外激烈。最近,韩国国家队主帅的做法就让女王公园巡游者方面大呼不满。

  由于5月19日到25日间是国际足联官方要求所有进入世界杯大名单的球员的休息期,这就使得很多这段时间仍然在进行比赛的俱乐部饱受其害。处于欧冠决赛的特殊性,只有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两队可以成为游走于这个规则外的特例。

  因此,韩国国家队主帅洪明甫按理征召了入选世界杯名单的尹锡荣到国家队训练营报道。这可是害苦了尹锡荣的俱乐部女王公园巡游者,英冠球队在5月24日将会在温布利同德比郡进行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以争夺最后一个晋级下赛季英超的名额。在这场被英国媒体号称为“1.2亿镑之战”的较量中,如果女王公园巡游者缺少了这位韩国左后卫的帮助,其实损失并不会很大,本赛季尹锡荣并不能算作球队常规主力,但为了更好地准备升级大战,俱乐部目前仍然选择拒绝放人。

  韩国的23人世界杯大名单中有多达17名海外国脚,韩国主帅洪明甫表示:“如果尹锡荣不能及时参加训练营的话,那么这对韩国队可能会是一个坏征兆,其他海外俱乐部可能会效仿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做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