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根廷政府向巴西递交足球流氓名单 派警员增援

体育资讯中新网 2014年05月17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16日电 据阿根廷《新大陆周刊》报道,阿根廷政府当地时间16日宣布,已将阿根廷全国有前科的足球流氓名单交给巴西相关部门。

  阿根廷国家安全部司法协作司司长鲁伊斯和阿根廷驻巴西大使克雷克雷尔表示,从今年1月份开始,两国相关部门就世界杯安保问题进行对话,并拟定了一系列合作机制。

  除了递交足球流氓名单外,阿根廷还将向巴西通报从各口岸前往巴西的人员流动情况。此外,阿根廷安全部还将派7名警员前往巴西为世界杯成立了警察合作中心进行支援。

  此前,阿政府这一决定曾受到国内各球迷俱乐部的抵制,并前往阿足协抗议和提起法律诉讼,要求保护球迷隐私,阿行政诉讼法院一度向政府下达预防禁令,但法院最终裁定,同意各省和国家政府向巴西有关部门递交相关的足球流氓名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