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舜天让路青奥将在镇江踢4个主场 高洪波鼓励国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7日 1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6日,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正是对外宣布:“由于青奥会的原因,江苏国信舜天队未来的4个中超联赛主场将放在镇江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本周日,江苏国信舜天队就将移师镇江,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队。

  由于青奥会的原因,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不得不把今年的几个主场比赛迁出南京奥体中心,赛季前,省内有多家城市提出了申办意向。而镇江方面是态度最积极的,而且双方在去年因为亚青会的原因,已经有过很好的合作。上赛季,镇江承办了6场中超比赛和1场足协杯比赛,虽然江苏国信舜天队在镇江主场的战绩一般,但镇江方面为球队提供的训练和生活条件,都令球队满意。而且镇江距离南京距离最近,考虑到南京球迷的出行方便,舜天俱乐部这一次再度选择和镇江合作。

  对于球队将主场搬到镇江,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非常高兴来到镇江这座美丽的江南小镇,以往来的比较少,这次来了感到这是个漂亮的城市。我们球队接下来的主场赛事将在镇江进行, 希望全体舜天将士齐心协力,为镇江打造更新更亮的风景线,也希望更多热爱舜天的球迷来到镇江为我们助威。”

  高洪波还透露,昨天上午他已经考察过镇江的比赛场地了,“这里的草坪条件不亚于南京奥体,也希望借助这么好的场地,把我们的战术风格体现出来。”此前中国足协下发了新一期国家队50人的大名单,江苏舜天队有6人入选,分别是“老国脚”刘建业、吴曦、孙可和周云,以及“新国脚”任航和李昂。高洪波对此也非常高兴,“我们入选的队员人数在中超各队中算多的了,这说明我们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也希望他们能为球队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