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里克正式离开塞尔塔 发布会避谈执教巴塞罗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7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甲俱乐部维戈塞尔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离队的消息,俱乐部主席卡洛斯也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恩里克证实了将于赛季末离开塞尔塔的消息,并表示: “我非常喜欢这家俱乐部和这里的工作人员,当然,我们之间的合作也相当美妙,所以对我来说今天是一个悲伤的日子。”同时,恩里克在发布会上也特意提到了自己的队员们。“作为主教练,你们是我执教过最好的队伍。俱乐部给予我足够的信任,在困难时候的给我支持。为了回报球队,我把这份信任投入到我的工作中,幸运的是球队在本赛季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我也为这一切感到骄傲。未来,我相信球队会有更出色的教练。”

    塞尔塔俱乐部主席卡洛斯在会上表示:“我们非常遗憾恩里克的离开,但我们也依然很高兴他在这里执教了一年。我们非常感激你,俱乐部的大门永远都为你敞开,你也会一直拥有所有球迷的支持,这里就是你家。“

    当记者提问到下一站是不是巴萨时,恩里克表示:“加盟巴萨?我现在不会说任何事情,我要干好今天的活,而今天我很遗憾,我要和我爱着的俱乐部说再见了。“此前,在巴萨战绩不佳时,西班牙媒体就曾传闻巴萨将解雇马尔蒂诺,继而邀请旧将恩里克,但恩里克却一直避而不谈未来的问题,只是一直强调会率球队打好最后几轮联赛,直到巴萨租借至塞尔塔的小将拉菲尼亚泄露了消息:“下赛季,我还会和路易斯-恩里克合作。”于是,下赛季执教巴萨的可能性看起来已经相当高了。

    事实上,球员时代的路易斯-恩里克曾在1996年至2004年间为巴萨效力过8个赛季,与队内主力哈维、伊涅斯塔几人十分熟悉,退役之后的恩里克又在巴塞罗那B队执教了3个赛季,所以实际上来说,西班牙人对于这支加泰罗利亚俱乐部不仅熟悉,而且还有十分深厚的感情,于是,下赛季的回归看上去已经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