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少很忙!先填坑再嗜血 一次技犯激活一代战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6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6日这天,杜兰特终于没有将自己第五战冰凉的手感带到洛杉矶,凭借着他23投12中拿下39分15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雷霆从洛杉矶带走了一场胜利,104-98,这也帮助雷霆以4-2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

  雷霆全队都在等待凯文-杜兰特的苏醒,尽管他们凭借着运气在主场拿下了第五战,但所有人都明白,如果杜兰特继续如上一场那般打铁,那么雷霆队的麻烦会一直延续下去——事实上这个系列赛,杜兰特最糟糕的表演就是第五战,其余5场比赛,他都非常稳定。

  雷霆队的表现几乎是随着杜兰特的手感而起伏的,斯台普斯的开场球是他在罚球线上完成的,但他竟然用了整整一节的时间去找回自己久违的手感——7投1中,屡投屡丢,这甚至给他带来了坏的情绪,第二节刚开始他就因为质疑裁判对他的一次防守犯规吹罚而领到了一次技犯。

  随着技犯而来的就是布鲁克斯主帅将他替换下场冷静!没曾想到,这次技犯竟然激发了杜少的小宇宙,何以见得?这可是从开场7投1中到后面16投11中的神级演出。

  杜兰特在第二节出场之时,快船仍然掌握着14分的领先优势,但此时杜少横刀立马,上来就是一记穿心3分——当时雷迪克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他选择了让杜兰特完成第一个空位3分跳投,这招来的祸事就是,杜兰特之后的3分出手如入无人之境。第二记3分命中,逼得里弗斯叫了暂停。第三记3分中的,比分回到了36-41——一个人打出9-0的高潮。

  让杜兰特连续命中3个3分,这对于快船而言是个噩耗,不进如此,状态逐渐找回的杜兰特还在这一节送给了自己的老对头巴恩斯两个火锅!

  半场14分,这对于杜兰特而言只是一碟开胃小菜,第二节的3个3分只是开启杀神模式的一把钥匙。第三节甫一开始,他再次扮演一个人对抗一支队的节奏,正是他一个人连得7分死死咬住分差,最令人叹为观止的一球是此节还剩7分40秒,当时杜兰特距离3分线尚有两步之遥,且面前还站着巴恩斯,但没有任何迹象的情况下,他干拔命中3分,分差回到了54-59。

  比赛的前三节,杜兰特一直扮演着填坑者的角色,但到了最后一节,他直接用自己的高效埋葬了快船。当他在终场前6分46秒再次命中3分,雷霆的优势达到了7分。

  终场前22.1秒,快船在无奈之下将杜兰特送上了罚球线,而他也送出了最后两刀终结了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