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少看淡绝杀未果 保罗:达伦有颗大心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2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被全面压制40分钟之后,洛杉矶快船队在最后发起了反击。

  但发起这次反攻的并不是人们熟知的关键球员。

  最后的2分58秒之内,达伦-科里森得到了他全场6分之内的18分,帮助快船完成逆转,最终以101-99击败了雷霆。双方系列赛战成2比2.

  “即便整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够好,但最终我们还是拿到了这场胜利。”达伦-科里森说,“这个结果比我们做过的一切都重要。”

  全场拿下27分的威斯布鲁克,投失了雷霆的最后一攻,而伊巴卡的补篮则在计时器响起之后姗姗来迟。直到最后1分23秒才反超比分的快船队最终死里逃生。

  “当时我的位置不错,”威少说,“那球就是没能投进而已。”

  格里芬拿到25分,罚球11罚9中,克劳福德则贡献了18分。小乔丹则抓到了14个篮板,快船在篮板总数上以45-43占优,这是雷霆队十一场季后赛以来第一次篮板总数不敌对方。

  “我们需要拿下这场比赛。最终,我们找到了拿下它的办法。”拿到23分10助攻的保罗说。

  杜兰特全场拿下40分,罚球18中15。“我们让胜利从指间溜走。原本我们可以完全将这个系列赛掌控在手。”双方第五战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在俄克拉哈马城打响。

  “我们距离火坑只有毫厘之差,但最终我们摆脱了它。”里弗斯说,“他们想要拿到3-1领先。但这显然会是个漫长的系列赛。”

  这场比赛是快船本赛季第14次逆转,同时也是逆转分数最大的比赛。“这场逆转时经典中的经典。”保罗说,“科里森令人难以执行,你必须为身边有这么一个从不退缩,且有着大心脏的队友而感到欣喜。”

  对此,科里森有着自己的看法。“当时我只是在想,我们不能陷入3-1的困局,更不能带着3-1的比分去往俄克拉荷马城。”科里森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