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赛小威横扫佩特科维奇进16强 大威完败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5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4日,总奖金为2,628,800美元的的WTA超五赛事意大利国民劳动银行国际赛在罗马继续正赛第二轮较量。威廉姆斯姐妹表现迥异,大威廉姆斯4-6/2-6完败于13号种子、西班牙红土好手纳瓦罗拍下;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6-2/6-2轻取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拉德万斯卡、哈勒普、埃拉尼等名将也都顺利晋级。

  小威廉姆斯上周因伤退赛损失了大把积分,接下来的罗马和法网两站作为卫冕冠军也是压力巨大,可能被身后的李娜缩小差距。佩特科维奇此前拿下了查尔斯顿站冠军,但是欧洲前两项赛事全部首轮游。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小威胜出,其中包括今年布里斯班两盘完胜。

  首局比赛小威就直落四分破发,保发之后取得了2-0的领先。第三局佩特科维奇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来到平分,又挽救了一次危机之后还是无力保发。小威只用了不到15分钟就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此后两人都没有送出破发点,小威廉姆斯在第八局浪费了两个盘点之后保发,6-2先下一城。

  进入第二盘,头号种子状态火热依旧,连保带破取得3-0的领先,不过不甘示弱的佩特科维奇抓住小威失误过多的机会,奋力实现个人全场首次破发,又以love game保发之后追至2-3,美国人回敬一个love game,并再度破发以5-2进入发球胜赛局,顺利保发后就以6-2再胜一盘晋级16强,小威在第三轮的对手是同胞勒普琴科,后者以6-2/6-2横扫16号种子、美国小将斯蒂文斯。

  33岁的大威廉姆斯自从查尔斯顿赛止步16强以来,已经有六个星期没有现身巡回赛赛场,首轮赛事她仅丢四局状态不错。纳瓦罗两周前在葡萄牙打破了个人冠军荒,冠军排名逼近了前十名。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各自拿下一次胜利。

  大威廉姆斯首个发球局就遭到破发,不过她此后回敬了两次回破之后3-1领先。纳瓦罗在第五局回破,两人此后比分交替上升来到了4-4平。第九局西班牙人三次破发,此后保发6-4拿下首盘。第二盘纳瓦罗一上来就破发2-0领先,第五局二度破发之后4-1遥遥领先。维纳斯虽然在第六局完成一次回破,但是第七局再度失守让对手来到发球胜赛局。西班牙姑娘直落四分保发,6-2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四号种子、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先输后赢,她以5-7/6-0/6-1逆转美国小将凯斯,将和纳瓦罗争夺八强席位。

  三号种子、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73位的阿根廷人奥梅查亚,首盘比赛三号种子凭借在第四局的唯一一次破发,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拉德在首局就破发一直把优势保持到了4-2,此后她又连续拿下两局6-2轻松胜出。她在第三轮的对手是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后者以3-6/6-1/7-6(5)逆转西班牙新星穆古拉扎。

  赛会十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埃拉尼以6-2/6-3轻取俄罗斯姑娘马卡洛娃,将在第三轮迎战捷克人塞特霍夫斯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