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提名时代周刊百大人物 成唯一上榜中国选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15: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2日,美国《时代》周刊年度百大人物评选拉开大幕,体育这一领域中,中国金花李娜成为唯一一位入选的中国体育届选手,而在网坛,美国名将小威廉姆入选。

  每年《时代》都会出当年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百位人物。公布的候选名单当中,李娜的名字在其中,非常醒目。而去年李娜就已经登上《时代》百大人物的榜单,今年能否入选还不得而知。2014赛季李娜的表现很出众,先是拿下深圳赛的冠军,随后澳网女单折桂。世界排名也在2月17日登上第二的位置。

  在今年的候选人名单中,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也在其中,其他项目的选手有C罗、贾森-科林斯、迈克尔-萨姆、高宝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