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西电信公司发行2014世界杯纪念电话卡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5月14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社里约热内卢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足球世界杯电信官方运营商Oi公司13日发行了一套5款供收藏用的世界杯电话卡。

  这套电话卡中,两款为世界杯吉祥物弗莱古的图案,另外三款上印有世界杯相关小知识。小知识包括:世界杯观众最多的一场比赛是1950年巴西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共有19万9854名球迷到现场观战;世界杯最大的赢家是巴西,共捧杯5次,此外意大利4次夺冠、德国3次封王;在此前举行的19届世界杯上共有772场比赛。

  Oi公司共生产了20万张电话卡,将在巴西全国除圣保罗州外的所有地区发行。

  公司表示,这一系列主题电话卡主要是为满足电话卡收藏爱好者的需要,在一些网站上,这系列电话卡已经被收藏者炒到1000雷亚尔(约合451.5美元)一张,而一整套价格达到2万雷亚尔(约合9029.35美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