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本当选德甲赛季最佳 拜仁团结一心誓取双冠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早已落下帷幕,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以出色的表现创纪录提前7轮联赛夺冠,球队也成为了德甲联赛历史上第一支在3月份就夺冠的球队。但对于拜仁来说,联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荣誉的结束。近日拜仁官网便骄傲的宣布,拜仁飞侠罗本当选德国权威足球媒体《踢球者》杂志所评选的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最佳球员。对于自己的成功当选,罗本表示这是巨大的荣耀,成功的关键在于他本赛季保持了长期的出色状态。

    拜仁官网骄傲的宣布,球队的荷兰边锋罗本当选由德国权威足球媒体《踢球者》杂志所评选的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最佳球员。据称罗本在《踢球者》杂志的评分系统中得到了2.47的高分(分数越低越好),傲视德甲的其他球星们。本赛季罗本在德甲联赛中出场28次,打进11球助攻7次。单从数据上来看,罗本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抢眼。但是在比赛中罗本的表现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这也是他能够成为赛季最佳球员的一个关键。

    在得知自己成为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最佳球员之后,罗本也是非常的兴奋,他表示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这样的奖项对于我个人来说是个巨大的荣誉,我对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很高兴球队能够在联赛中取得这样的佳绩。本赛季对于我来说最为重要的事情在于,我一直保持着最佳状态,这很不容易。冬歇期之前我因为伤病的原因一度休战,这影响了我的表现,不然我就可以一直以最佳状态踢下去了,我的表现可能更好。”

    在成为德甲冠军,当选德甲联赛最佳球员之后,罗本将目光瞄向了周末的德国杯决赛。罗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将尽全力帮助拜仁夺得德国杯冠军,“只要我们全队团结一心,我们就一定可以夺冠。双冠王毫无疑问是对拜仁本赛季的一大嘉奖,我们已经在德甲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个赛季我们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如果我们还能够夺得德国杯的冠军的话,那本赛季还将是一个伟大的赛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