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内策尔:现在批评瓜帅太荒唐 拜仁踢出了美丽足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2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作为德国足坛曾经的代表人物之一,人称“金发指挥官”的内策尔退役后在解说界成为了新的代表人物,而他的专栏,也以专业的分析和中肯的评论而著称。自从在欧冠半决赛输给皇马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遭到了不少的批评和质疑,不少人认为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不适合拜仁。对此内策尔表示,现在批评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是荒唐的行为,拜仁本赛季表现出色踢出了美丽足球,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下为专栏全文:

  现在就质疑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有点太荒唐了

  下周末的德国杯决赛对于拜仁和多特蒙德来说绝不是一座冠军奖杯那么简单,首先这是德国最好的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拜仁和多特蒙德,他们终于再次在决赛中相遇了。不过对于拜仁来说,这场比赛显然是更加特别的存在,毕竟球队前阵子刚刚在欧冠半决赛中输给皇家马德里,球队需要证明自己可以在对强队的时候取得胜利。

  对于拜仁来说,球队要是在德国杯决赛失败的话,那么这将让球队已经遭遇的批评和质疑声更大,球队恐怕将永无宁日。不过要是拜仁取胜的话,那么这些声音将减弱不少,拜仁将可以获得一些安静的时间。似乎拜仁遇到了极大的麻烦,但我觉得这都是假象。不过多特蒙德早已习惯了这些,他们从来不根据外界对于拜仁的评价来进行备战。

  事实上,就算拜仁现在遇到了极大的质疑,但我个人仍然看好拜仁夺得德国杯的冠军。当然,多特蒙德最近几个星期的表现非常出色,球队可以2-0击败皇马、3-0击败拜仁,球队本赛季成功锁定欧冠席位。但和拜仁相比,球队恐怕还是有一些差距。

  最近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遭到了不少媒体和专家的质疑,对此我个人不能表示赞同。自从拜仁在主场输给皇马后,拜仁遭到了多方的质疑,我个人认为这样的行为是很荒唐的。拜仁的战术体系并没有什么问题,要知道拜仁这个赛季踢出了精彩的足球,球队的表现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好的例子?欧冠小组赛客场3-1战胜曼城的比赛说明了一切。

  拜仁的足球不仅精彩,而且可以取得胜利,可以说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现在的拜仁更加的出色。也许拜仁最近出了一些问题,但我始终相信拜仁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当然,现在的拜仁阵中也有一些球员不太如意,穆勒、格策、马丁内斯似乎有些不满,但只要他们获得出场机会,他们就很明确自己的任务。在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总有人要坐板凳,这你必须接受。

  拜仁对于球员来说显然是个小天堂,无论是经济层面还是竞技层面,拜仁都能够提供很好的环境。所以我相信像穆勒他们肯定不愿意离开拜仁,毕竟去到一个新的俱乐部意味着陌生的环境。在拜仁效力还是很舒服的、满意程度很高的体验,恐怕也只有拜仁可以给他们这样的感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