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赛-齐布娃完败本土新星 科贝尔首战遭逆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4日,总奖金额为2,120,000欧元的WTA超五赛罗马赛结束了多场单打比赛的争夺,今天的赛场冷门迭爆,9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以4-6/6-7(2)不敌持外卡参赛的本土新秀吉奥吉首轮出局,7号种子科贝尔在率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以6-4/3-6/4-6惨遭捷克人塞特科夫斯卡逆转,首战即遭淘汰。另外,在其他首轮比赛中,10号种子埃拉尼7-5/6-3完胜南非人斯奇皮尔斯,携手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晋级;从资格赛杀出的麦克海尔、本西奇和普伊格都三盘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9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和持外卡参赛的本土新秀吉奥吉展开了一场遭遇战,双方都是球风火爆的进攻型猛女,今天的这场比赛中身高占据优势的吉奥吉压制住了对手。首盘意大利美女虽然送出了5次双误,但还是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齐布娃也面临着比对手更多的破发危机,虽然双方分别只破发一次进入了抢七,但吉奥吉很快就以小分7-2获胜,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打进了第二轮。

  10号种子埃拉尼顶住了南非名将斯奇皮尔斯的冲击,后者在资格赛中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轻松实现突围;虽然埃拉尼在双方此前的3次交手中保持全省,但每次都是打满三盘艰难获胜。不过今天的比赛中她在关键分上展示出了高排名选手的素质,首盘5-5平后实现第三度破发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在双方都拿到3个破发点的情况下埃拉尼两度破发,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锁定胜利,豪取对斯奇皮尔斯的四连胜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埃拉尼化解了12次破发危机中的9次,兑现了9个破发点中的5个。

  率先亮相单打第二轮比赛的7号种子科贝尔也惨遭爆冷,她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杀出的捷克人塞特科夫斯卡,在双方此前的4次交手中科贝尔以3胜1负占据优势,今年的多哈赛德国人还仅丢一局上演了血洗。今天比赛一上来双方就展开了破发大战,科贝尔破掉了对手5个发球局中的4个,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下一城。随后捷克人展开反击,第二盘她先后逼出了13次破发机会,最终3次破发成功,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科贝尔将两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但是她自己送出的4个破发点被兑现了3个,最终以4-6落败,惨遭逆转首轮出局。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13号种子纳瓦罗以两个6-2轻取德国猛女巴瑟尔,资格赛选手麦克海尔6-3/4-6/6-1淘汰了罗马尼亚甜心科斯蒂亚,波多黎各新秀普伊格6-0/4-6/6-0横扫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瑞士新星本西奇6-3/3-6/6-3击败了俄罗斯猛女帕夫柳琴科娃,西班牙的穆古拉扎6-1/6-3横扫本土选手布内特,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6-2/7-6(6)完胜本土名将文奇晋级第二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